請理解男人的做愛後睡眠

  這的確是經常遇到的問題,比如,如果要關燈,那麼誰去,如果都不去,那麼燈就一直亮著嗎?還有,如果有一方口渴了,又不想去倒水,另一方要不要幫他/她去倒?做愛之後,女人往往喜歡去洗一下,男的也要去嗎?

  女人抱怨事後男人只想睡覺

  女人經常抱怨男人完事後就呼呼大睡,其實,男人也不想睡,只是男人的機體與女人的不同,所以男性更容易在做愛後進入夢鄉,而女性則往往希望男人能躺著跟她說說話,或者,哪怕僅只是靜靜地,讓她們枕著,靠著,一邊撫摩你結實的胸膛,一邊逗弄你的硬胡茬。但大多數男人都無法滿足女人的這個要求。

男人為何嘿咻後更易睡覺

  至於男人在嘿咻後為什麼更容易入睡,有科學家解釋說,男人在射精期間會釋放一種大腦化學物質的混合劑,其中包括腎上腺素、血清素、催產素、抗利尿激素、一氧化氮和催乳激素等。而催乳激素增多跟睡眠有關——人在睡覺的時候,催乳激素的含量要比醒著的時候高(動物在被注射了這種激素後也會很快入睡),所以,男人在激情過後更容易輕鬆入睡。

  請理解男人的做愛後睡眠

  這不僅僅是疲勞,有研究表明,男人做愛後,其實會產生一種輕鬆的感覺,他的“ 恐懼與緊張 ”沒有了,更容易進入輕鬆的睡眠。

  所以,請理解男人的做愛後睡眠。

  數據證明

  調查顯示,在英國,10000個男性中居然有48%的會在性生活後立刻入睡。在中國,這個數據高達75%。所以,女人抱怨歸抱怨,男人還是照睡不誤。

  而且,即使男人不睡,他們也未必就喜歡去收拾殘局,我就有朋友喜歡在做愛後吸煙,這個時候,恐怕比呼呼大睡更讓女人鬱悶吧。

 纏綿現場具有紀念意義

  凌亂的床單,打翻的杯子,枕頭到處都是,衣服也掉了下來,避孕套隨手扔到了地上,床上床下,到處都是紙巾……這樣的場景像不像犯罪現場?

  的確,做愛現場跟犯罪現場有許多相似之處,所以也有人喜歡保留做愛現場,認為那是一種記憶,或者,也有人愛收集做愛現場的紀念品,就像名伶海倫辛克萊在電影《百老匯上空子彈》裡說的,“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次誕生;而每一次的落幕,都是一次死!”對於這些人來說,每次做愛以後殘留的現場,都有紀念意義,因為,它們只發生一次。

 最獨特的一次

  獨特的時間,地點,跟這個人的,獨特的一次。

  不過,不管怎樣,最終還是要收拾的,只是,男人收拾,還是女人收拾?是做完立即收拾,還是睡醒了第二天收拾,這些都折射出男女之間性格與習性的大不同。

  主動收拾殘局的男人值得愛

  如果在激情后,男人還會主動收拾現場殘局,說明這個男人,真的是愛你和替你著想的。至少,現在此刻是這樣。這樣的男人,把身體給他是值得的。不過,不收拾殘局的男人,我們也只能抱著寬容的心態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