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有多在意女人的內衣

  就算沒有模特兒級的身材,也不能抵擋女人對內衣的狂熱。更重要的是性感的內衣不僅讓女人著迷,甚至男人都會為它眼睛發亮。當你穿得越少就越受到人們關注,內衣就像女人的另一種愛情:曲折、朦朧、神秘、瘋狂、欲說還休。一個女人變換內衣顏色造型的過程,就是她釋放或者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歷程。女人於內衣的情感,本質上是一種隱秘的快樂,有哪個女人不對情感傾注心血呢?

  內衣作為女性的貼身衣物,不僅有著遮羞的作用,還有著襯托女性曼妙曲線凸顯身材,增添女性性感韻味的作用。即使沒有模特般的魔鬼身材,女人對於內衣的狂熱程度也絲毫不減退,因為內衣是彰顯女人獨特品味的最好載體,不僅如此,它也是吸引男人的不二法寶,一套性感內衣對於男人的誘惑絕對不可估量。所以,女人對於內衣往往傾注了更多的感情,顏色,款式,材質總是極盡所能地精挑細選。

  女性在意自己的內衣無可厚非,可是男人也極其在意女性的內衣,甚至不少男人還會有內衣情結,今天一起來看看男人到底有多在意女人的內衣。

  1、內衣誘惑——調情必選物

  如果女人生性保守,想藉調情來使已呈疲乏的戀情起死回生卻又無從下手,請記住要適時展現柔弱,央求伴侶幫助是第一守則,以滿足男人“被”的優越感。

  調情開發性自我,學習如何賣弄風情也有助於開發性自我,克服膽怯的個性,更能享受親密關係。表面上看來,一個勇於開發性自我的女人性感、活潑、在兩性互動中就如魚得水。而且以退為進,踏出調情的第一步,對於男人來說,肉體上的親密接觸往往會比在心理上了解“被需要”更能增強他的安全感。所以,適時地對伴侶調情,絕對能使戀情綻放出不一樣的火花。

  有時候只是小小的一片透明蕾絲,將身體的性感部位若隱若現地圈住,有時候還會點綴上輕柔的羽毛,若有若無地撫摸著身體敏感的肌膚。是的,我們只會在某些特殊的時刻穿著,它是我們最貼身的最后防守,令我們比完全的裸露更加性感!

  小小的內衣,有著巨大的誘惑,是你調情的必選物。

 2、內衣不等於完全讓男人屈服

  就兩性相處來說、坦承自己的性需要。讓男人了解如何取悅自己,才能讓兩人更快速到感官愉悅的巔峰,是調情的功用所在。讓調情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並不是鼓勵女人做一支不甘寂寞的花蝴蝶,而是當女人了解了賣弄風情對於開發性自我、乃至於經營兩性生活的重要性後,自然就會將它內化為個人特色的一部分。積極開發性自我能讓女人在兩性關係上無往不利。因為男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你會帶給他們什麼樣的驚喜。

  所以,千萬別覺得只要穿了一件性感的內衣就可以讓男人瞬間屈服。一旦男人拒絕你的身體誘惑,那就真的證明他此刻只想安靜的呆一會兒,或者他乾脆已經厭倦了你的身體。如果女人堅持去誘惑男人,他可能會有“被控制”的感覺,很勉強地滿足女人的要求。但是,女人可以學習用一種間接的方法撩撥男人的慾望,讓男人有時間克服對於你歡愛的厭倦情緒。所以,女人要從改變內衣的風格開始,逐漸學會調情的技巧(即使在男人對你仍然抱有極大興趣的情況下,他也會對女人的調情大加讚揚)。這些做法最終會慢慢改變他認為你毫無情趣的印象。

3、男人最喜歡的內衣顏色

  紅色往往被認為是最性感的內衣顏色,女性在穿著時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可是大部分的男性表示紅色是最不喜歡的內衣顏色,他們其實更喜歡看到女性穿著暗色系的內衣,這樣能夠給人神秘的感覺。然而,近三分之二的女性卻認為她們的男性伴侶更喜歡看到穿著紅色胸衣和內褲的她們。

  喜歡紅色內衣的男人,表示他極愛肉慾的刺激,在選擇伴侶時,通常都偏好於豐滿型,認為這種體態才會帶來刺激,他在床上喜好新鮮刺激的行為,並且很在意對方的反應,除了滿足自己,亦希望滿足對方。

  喜好黑色內衣的男人,經常陶醉在對異性的幻想中,黑色代表神秘浪漫。黑色的內衣,有一種引人注目的莊重、性感和高貴的奇妙統一。膚色上的光影會使黑色充滿魅力。他在肉體上的要求不需太多,反而喜歡沉迷幻想。

  白色的內衣,顯現青春和明朗,是潔淨的、平鋪直敘的色彩。假如他喜歡你穿白色內衣,表示他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欲,猶如擁有某類收藏品一般,性觀念比較保守。他喜好相貌清純的女孩,並且有點潔癖的傾向,無論在精神上,以及肉體上的要求,均是如此。不管你穿上任何衣服,只要是白色,毋須太性感亦能引起他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