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以身試愛如何更愛婚前試愛的技巧

  婚前以身試愛如果你勾引女孩的思維和打破接觸障礙時,測試用完美的禮儀.例如,婚前以身試愛你可以當她需要保持她的平衡,例如在進入或走出汽車時,或者當她踏著水窪或任何其他不平整表面。婚前以身試愛怎麼會在你的手中?她似乎樂於接受?快點讓她去?

  通過聊天或發短信調情

  1保持你的休閒方式。你不可以這樣緊張你忘記基本會話技巧。相反,試著保持冷靜在一個開放的對話和低壓力方式。如果你從未與人在線聊天之前,你甚至可以找到一個藉口和他談,喜歡問問題或談論關於功課的球隊時,都喜歡。如果你發短信了,確保他或她知道你是誰,他們不覺得起雞皮疙瘩。這裡有一些方法通過以開始對話或文字聊天:

  ”Hey, how’s it going?”

  ”Did you see/hear [insert event you both know about here]?”

  ”How’s your week going?”

  2不要談論自己太多。大多數人喜歡談論自己,因為他們很了解的話題。代替以簡單的方法並討論你不斷鼓勵其它人談論自己。然而,您應該會偶爾扔一些個人和事實的人的方向,幫助他們了解你。關鍵是要讓他們感興趣的事物有關。

  這種策略其實有兩個目的:它不僅使交談進行下去,但它允許您了解更多有關你的心上人。

  你不需要具有先驗知識的其他人員執行此步驟。如果你不知道他或她很好,你可以問:

  ”How did your day go?”

  ”So, what do you do with your free time?”

  如果你認識的人,關注的興趣或愛好的話,你已經知道的。例如,也許他真的喜歡籃球,或者你知道她喜歡閱讀。“你昨晚看比賽了嗎?”或者“你最近有沒有讀到好書”將被偉大的開始。

  3當了解到記者的更多信息。你可以保持討論的非常生動、有趣,沒有過於深入探索私密話題。例如,問你喜歡什麼他喜歡她關於跑步或越野滑雪將是一個偉大的想法;問他或她的家庭關係再親密的朋友或太多,太快。你在開玩笑,打情罵俏的玩笑,不會覺得太嚴重,或像面試你的人。這裡有一些方法要求更多信息妖嬈:

  ”So are you planning on spending all night online or do you h av e more exciting plans for this evening?”

  ”Are you going to kick some butt in tonight’s game?”

  ”I’ve noticed the cute kitty in your profile picture. Is that who you spend most of your time with?”

  4恭維早在你們的談話。別退縮,跳過這一步,似乎有些困難,但這非常重要。連通的恭維,你感興趣的約會,並遠離可怕你朋友。[9]如果跳過支付你們的讚美,並保持了友好的交談,那就太晚了。這裡有一些你能使用基本問候語:

  如果你不知道你喜歡很好,但你們還在調查中,使用在該方向上取向的讚美。可以這樣說:“這麼容易跟你說話,”或“我簡直不能相信我認識一個人你一樣有趣。”

  試著把恭維進行交談。例如,如果你喜歡的女孩是怎麼把她經歷了一個糟糕的一天,你可以這樣回答“我不喜歡看見有人為你感到難過。我能幫什麼忙嗎?”

  5大膽。如果沒有上面的建議,你可以支付你的心上人和大膽的讚美。試試這些可能性,使用適合你的最佳形容詞,壓碎或替換為你自己:

  ”I hope you know you’re gorgeous/beautiful/amazing/my favorite person to talk to/etc.”

  ”Sorry if this is too forward, but I have to say that you’re incredible/an amazing person/so beautiful/etc.”

  6不要表現得太猴急。避免過早與讚美的感情。讓人稍微的不確定你對他們的感情也會增加你的魅力,給您一個有些神秘的邊緣。關鍵是不能讓人懷疑你是否喜歡它們,但讓他們驚訝多少你喜歡他們。如果你公開說,“我喜歡你”,“我一直認為你是這麼熱,你的神秘的交換。

  相反,你可以發送文本消息,或說:“你看上去可愛,今天你的新毛衣”或其他意見,既漂亮又風騷沒的。

  7說服你喜歡追求擁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儘管調情應該讓人知道他或她喜歡你,你不應該讓它看上去就像你現在正在做的工作。相反,你應奉承就足以讓人知道你有興趣,但離開他或她只想知道你有多在乎他們。為了實現這個,措辭客觀而不是主觀地恭維。這裡的主觀與客觀的讚美:

  ”I really like your eyes, they’re so pretty.”從表面上看,這種讚美可能看起來都很好,而且它可能會被理解。然而,一個缺憾中讚美是一個浪漫的經常使用的詞“我喜歡一個插件在**特質”。他們說,他們已成功贏得你的心。這很好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穩固的關係,但是它在早期會使你顯得“太容易”。

  ”You have great eyes, they’re very pretty”。儘管嚴格地講是傳送兩個句子,你喜歡你的人的眼睛,這使得它比觀察更多的個人意見。這意味著你找到的人有吸引力但不進行確認。這樣,接收器將既感到榮幸,並繪製​​出你產生的誘惑。

  8輕輕梳理。因為不能用肢體語言進行文本或聊天,你就得相信你的話,輕鬆和有趣。依靠內部笑話(基於事件)對你都在場,挖苦道“是啊,我敢肯定你看起來像個早晨)”)、誇張(“你可能無數次地在這方面比我強”)。

  你是開玩笑吧。缺點是用文本不能總是讀話語背後的感情。如果你和某人眉來眼去戲弄他們,多賺一點,你暗示這是個笑話。你能用笑臉眨眼、蓋、或感嘆號來傳遞此信息。只是千萬不要用表情符號或它會感到老土的一句話。

  如果你已經送東西都是用錯誤的方式,使含義清楚無疑。可以說(笑話)”或“JK”快速保存。

  9把你的心上人。你可能想要這個文本人,那就最好了(之前的談話已經陳舊,所有對話必須在一些點)。這樣的尷尬的停頓是一個離開之前發生。結束了對話的好心情會導致您的對話夥伴,期待與你下次可以聊天。

  設置您的下一次交互。挑出一些像“嗨,我會看到你明天?”或“我們以後再說。”

  如果你在網上聊天,注意你的談話在你離開之前。也不需要復雜的簡單——“這太棒了”或者是“我跟你說話”是足夠的。如果你發短信,你可以更隨意。

  小心不要過度讚美你的心上人。你的讚美會有很大損失如果你賦予它們的含義都有正向特質的人。相反,在有意義的重要東西的人,稱讚他們的技能感到自豪。

  10不要太把它當回事。記住,調情是應該是有趣,不要被粉碎如果你努力並不成功——不是每一個完美的互動將是10。保持積極的心態,再嘗試與別人。和任何事情一樣,改善調情。調情也不一定要擁有的官子不是所有的調情結束日期。有時,你可能想調情只是為了好玩,而是希望它能去的地方。

  調情能幫助你結識新朋友,感覺更舒適,學習和交往。你不需要任何的壓力去讓它變得有意義或必須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