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提高相親的成功率

  很多人沒有通過自由戀愛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需要通過相親的方式來尋找婚姻的伴侶,但卻發現,很多次的相親都以失敗而告終,那麼如何相親才能成功呢?其實相親最主要要吸引住對方。

  成功相親不僅要注重第一印象,還得努力提升自我的能力和素養。下面為您介紹怎麼相親才能成功,相親的好處有哪些,幫助正在相親或者準備相親的人們做好準備,提高相親成功率。

  相親時要注意什麼

  1、不要穿的過於正式,一般見客穿的比較嚴肅點的休閒裝即可。注意乾淨立正就好。

  2、男生要主動一點,如果對方有問題要讓人先問,自己認真回答並適當反問,男生是控場的主力,冷場是男方的責任,但女方也可以適當的調整下氣氛。

  3、初次見面話題不可能談的很深,只是交換一下基本的工作,家庭,親友,教育信息即可,如果談的比較愉快也可以談談自己的業餘愛好和平時愛做的事情,愛吃的東西,切忌談論比較容易起爭執的政治,宗教民族以及社會矛盾問題,也不要上來就探對方的情史。應該談出你自己的風格,要給對方說話的機會。

  4、其實印象分在相親裡只能起到敲門磚的作用,相親是否成功主要還是取決於自身的條件,相親時只要做好自己,不要太緊張,自信點就可以了。

  相親找對像有什麼好處

  第一好處:目標明確,相信很多MM都會很煩惱跟自己的男朋友能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但是如果你選擇相親的話,你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因為說明是相親嘛,你說不想結婚的人會跑去相親嗎?大家目的明確,不用浪費時間!

  第二好處:不會“橫生枝節”,我就見過有很多情侶被對方相親看不順眼而導致分手的慘劇,大家想想看,大多數父母都願意陪同兒女去相親,他們喜歡不喜歡你,你喜不喜歡他們,基本上相一次就可以判斷出來了,只要他們滿意的話,那麼你的障礙又少一層了。

  第三好處:節省時間,都說現在的職業男女為了事業忙得都沒時間談對象了,只要你選擇相親,你就不用在茫茫人海漫無目的地找了,因為跟你有同樣意向的人會“自動”送上門來,什麼偶遇啊、朋友啊、情侶啊……這些情節可以全部跳過了,如果滿意的話,可以直接奔向婚姻階斷了,按照一般人要三四五六年的時間才可以到達的目的地,你就一步登天了!不爽?相親一次相不中,還可以無敵連環相,你看相親大隊那麼龐大,一定有一個適合你的!省時省力,相信連火星人都會贊成相親是地球上最有效率的、最偉大的活動!!!!

  第四好處:經濟有保障,相親的人起碼有98%的人都會連帶準備好結婚要用的銀子,至於剩下那2%?我們就無視他們吧!你就不用在結婚之前還左算右算銀子的問題了,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一個漂亮的新娘子了!不用煩經濟的問題,多好!

  第五好處:質量有保證,千萬不要認為去相親的人就是什麼“剩貨”,這種觀念太陳舊了,我敢說,現在去相親的男士多數都是平時沒有閒情去談戀愛的成功人士,他們大多事業有成,無論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頗具素質,而且戀愛經驗不多,有些還“純潔”得很哪,所以說想去淘個好男人,就加入相親隊伍吧!去了不後悔!

  第六好處:安全,相親的對像還多數是由身邊的人介紹,而且多數是信得過的人,不是你的相親,就是你其他親戚或好朋友,他們只要為你的幸福著想,都會先替你嚴格地挑選,如先清楚了解相親對象的家庭背境、學歷人品、工作單位、月收入多少、有無不良嗜好等等等,活像皇帝選妃似的,然後,你去相親的時候身邊肯定會有一兩個“智囊團”幫忙給意見,如此層層關卡,整個過程皆嚴密監控,可謂大大降低了受騙的機率!

  其實想要成功相親主要還是得努力提高自身的素養,努力工作,提升自身的條件,當然,相親見面也要給對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否則就算你再優秀,對方也沒有興趣進一步跟你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