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誘惑怎樣知道是否準備好 做愛豐滿誘惑的樣子

  豐滿誘惑性愛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如果你準備好成為性行為活躍。如果你沒有準備好,則它可以具有一些嚴重的後果,包括情感問題、性傳播感染、意外妊娠。豐滿誘惑有幾種方法,你可以判斷你是否已經準備好開始做愛。豐滿誘惑如果你決定了你準備做愛時,你將需要討論關切和期待與您的合作夥伴,並且制定一個計劃來保護自己。這將有助於確保第一時間將您的安全和愉悅。

  評估工具

  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不同的。做愛是一個巨大的決定,你必須考慮你的處境。沒有“正確”的時間早點做愛。只是你必須思考並做出正確的決定。

  問問自己,你知道並信任你的伴侶。性別是一種私人行為,所以你和你信任和認識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了解和信任你的伴侶,你可能不想牽扯到對方的性別。你可以問自己一些問題,包括:

  你相信你的搭檔嗎?你應該相信你的伴侶本質上是一個好人,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傷害或羞辱。很難判斷,但這是一種嘗試:如果你不信任他或她的隱私或秘密,你可能應該睡在一起。

  你的關係成熟到可以包括性嗎?如果大多數的互動和合作都集中在表面的事情上,那麼結合性可能是一個壞主意。另一方面,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的伴侶在幫助對方成長,改善他們對人們的服務,那麼你可以考慮做愛。

  你能談談和你的伴侶做愛嗎?想想你是否可以談論避孕,性傳播疾病,以及其他基本的解剖學話題。如果你在做愛前不能和他或她這樣舒服的話,考慮一下合適的選擇。

  你是否違背了你伴侶的信仰?除了考慮你的信仰和價值觀之外,還要清楚地考慮你的伴侶的想法。如果他或她可能會受到懲罰或避免與你發生性關係,最好等著瞧。

  睡覺後你會為這個人感到尷尬嗎?聽起來可能很傻,但想想過去的幾年。如果你停止和這個人約會,你會羞於把他或她描述成你未來的配偶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或者可能的話,考慮追求更好的東西。

  3.如果決定合法,您的目的。在世界上的一些國家,年齡會發生變化,所以你可能想在做出決定之前確保你可以合法地做愛。記住,如果你同意,如果你還沒有到法定年齡,你的伴侶就會有麻煩。如果你的伴侶沒有法定年齡,你就有麻煩了。

  例如,在一些州,16歲和18歲可能是違法的。

  檢查你的個人信仰。當你決定你是否想要它時,你必須考慮到你的個人價值觀和信仰。定義你的價值觀和信仰有助於你,所以你應該考慮關於開始性生活的決定如何影響你的價值觀和信仰。定義你的個人信仰和價值觀,你確信你能影響性行為。

  例如,如果你的信仰體系應該等到你結婚,婚前性行為會如何影響你?或者,如果你一直認為你會是你愛的第一個人,怎麼會有人一夜情,就像你是如何影響你的?

  確定你的性問題,性傳播感染和懷孕。什麼對降低性病或妊娠結局的風險很重要?你做愛安全。找出你的問題將有助於你發現你需要更好地了解的東西。

  試著和一個值得信賴的成年人或一個年長的朋友問你的問題。如果你不同意提出的問題,你可以在網上搜索答案,並詢問醫生、護士、治療師、精神病醫生或其他人,因為他們可以給你更真實的答案。然而,記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想想你的伴侶有話要對你說。如果你在想什麼,因為你的伴侶對你說了,那麼你可以評估他們的一些陳述。有些人可能會強迫你說一些誤導或有說服力的話。一般認為他們的性伴侶有性關係,包括: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就和我做愛。”

  “但我們都有性生活。”

  “我會很溫柔,你會喜歡的。”

  “你的問題。為什麼現在不行?”

  7想想你的同事。對等物也會影響一個人開始性生活的決定。但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你的同事說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你的同齡人說,要考慮的事情可能會影響你的決定。關於同齡人的一些常見行為包括:

  “你是處女嗎?“

  “我做愛是因為我只有16歲。”

  “你不明白,因為你從不做愛。”

  “性是最好的。你真的失踪了。”

  “我會很溫柔你會愛上它。”

  “你這個問題。現在為什麼不呢?”

  7想想你的同行說。對等體也可以影響一個人決定要開始性生活。但是,決定的事情因為你的同行說,不是個好主意。考慮的事情,你的同行表示,這可能影響你的決定。一些常見的東西,同行人性行為包括:

  “你是處女嗎?!”

  “我有過性行為,因為我才16歲。”

  “你不會明白的因為你從來沒有做愛。”

  “性愛是最棒的事。你是真的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