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穿一個男人對你真心

  如何看穿一個男人對你是否認真,其實,約個會是很能說明問題的。那麼,在約會的時候,你可以看看男人是否準時,如果準時的話最起碼說明他對你重視,要不然,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傷心,還有就隨消費買單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可以看出來的哦,好了,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約會是否準時

  約會時,男人是否準時,可以看穿男人是否重視你。如果男人在和你約會時不准時,那麼說明男人壓根就沒有重視這次的約會,也沒有真正要和你相處的決心與打算。

  約會不守時的男人沒有時間觀念,對於情感也是抱著不負責的態度,這樣的男人顯然是靠不住的,至少沒有那麼靠譜。

  一般來說,在和女生約會時,男人應該提前到達約會地點,這是對女生最起碼的尊重。

  二、約會是否主動買單

  看一個男人是不是足夠大方和有修養,主要看他約會時是不是願意主動買單。有的男人約會時,會藉口自己忘記帶錢包,或是顧左右而言其他,不願意主動買單,而讓女方買單,這樣的男人顯然很自私。

  男人約會一定要主動買單,這是最起碼的禮節。即使不全部買單,最起碼也要AA制。只是AA制顯然不符合中國國情,在國人的觀念裡,男人在約會時買單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一個連約會都不願意掏錢的男人自然會遭到女人的鄙視。

  三、約會是否穿戴整潔

  男人約會時,是否穿戴整潔,注重儀表,這也是衡量男人是不是值得女人與之交往的基本條件之一。

  男人在和女生約會時,一定要注意儀表,至少要穿戴整潔,不要給女生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在與人交往時,人們往往會先從男人的外表打量。只有外表合格之後,才有可能深入對方的內在。

  一個不注重個人儀表太過邋遢的男人,顯然會讓女生覺得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