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為何對A片百看都不厭

  男性為何愛上看A片而且百看不厭,甚至有些人整天泡在某些網站上看呢?女性則往往不喜歡自己的男人觀看色情照片或電影呢,她們可能覺得男人“不正經”;更反感丈夫把別的女人勾起的慾火拿到她們身上發洩。若是丈夫要求她們一起觀看和模仿,更會被她們當作一種羞辱,覺得“ 噁心 ”或產生強烈的厭惡反應。

  一方面,號稱用下半身思維的男人更重視的是“性”。

  “性”能夠帶來多器官的感受和極大的愉悅,色情表演又多誇張和展現了一般男人生活裡不可能實現的富有刺激性的機遇和一種多方位的性刺激,就像人們愛看武俠小說,能夠排解生活裡往往不得不忍受屈辱的痛苦,從另一方面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

  此外,男人之所以強拉妻子一起觀看,就是想通過觀看色情影像讓妻子“開竅”,在性生活中多學會幾招,以使他們能夠獲得更多的愉悅。可是沒有多少妻子“中招”,他們只好自己泡在某些網站自得其樂了。

  有些丈夫的態度挺好,他們承認之所以要看A片,是為了讓妻子更快樂,好想學習一下他人的方法和技巧,“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對於那些缺乏經驗和性技巧貧乏的男性的確需要“進補”,當然不是補什麼鹿鞭狗鞭而是知識和技巧。在我們社會不允許正規成年性教育教學片製作和發行的情況下,色情片自然佔領了這個市場,這既是諷刺也是悲哀。

  尤其對於那些需要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男人來說,藥物治療配合影像教育是大有好處的,因為他們的身體功能已經減退,需要超水平的性刺激才能誘發他們的性反應。不過性技巧也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性技巧卻是萬萬不能的。即使A片有誇張的表演甚至衝擊性道德底線等消極的一面,但是它們畢竟有其積極的一面。需要強調的是,任何事情都有其兩面性,所以我們一定不要因噎廢食,也不能沉迷其中,忘記雙方情感的交流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