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妻這麼做,以後誰還敢做小三?

  小三讓人深恨痛絕,但是小三的出現,其實也跟正妻有著一定的關係。一方面是正妻疏於防範,還有一方面就是正妻其實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當工作都做到位,相信小三出現的可能性也會小很多。

 記錄

  現代科技無疑是非常發達的,這也給很多事情提供了方便。正妻對於自己老公的手機應該做到隨時掌握第一手信息,比如說經常查查老公手機的wifi記錄等,如果發現有陌生wifi,尤其是那種名字一看就像居民家中自有wifi的,就要暗暗地留心了。並且對於餐館等處的wifi也不能放鬆,經常觀摩一下是真的商務場合的餐廳還是適合約會的情調餐廳,這兩者之間的區別也是非常大的。

  2.把男人打理的井井有條

  剛看到這個小標題的時候,或許不少女性都會問,我老公現在已經很有男性魅力了,如果再給他弄的更井井有條,豈不是自己存心給自己找小三?但是其實大部分女人都忽略了一點,男人本身是懶得打扮的,如果一個男人每天都穿著新西裝,繫著一絲不苟的領帶,還帶著愛心便當,那麼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個男人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庭。對於小三們來說,男人優質固然好,但是也要看這個男人能不能屬於自己,因此正妻就可以利用小三的這一種心理來預防小三。

3.細節處多秀“恩愛”

  可能有些女性覺得,結婚之後其實兩個人就該踏踏實實過日子,不應該搞那些“有的沒的”,但是實際上,細節處多秀“恩愛”,對於兩個人的感情來說也有著提升作用。並且小三對於恩愛夫妻總是不想插手的,相比之下,她們其實更願意選擇那些對於家中正妻抱怨不絕於口的男人。因此不妨大膽的在朋友圈多曬曬恩愛吧,在老公的車中放上自己的合照,辦公桌上也放上自己跟老公的蜜月度假照等。對於預防小三可謂有著大把的好處。

 4.巧用親情關懷

  如果有孩子,那麼親情關懷其實是最能綁牢老公的。沒事多跟自己老公說,“孩子想去XXX,你都一周沒陪他了,是不是咱們這週末抽空去一下?”如果老公面露難色,直接讓孩子上陣,相信在幾番撒嬌之下,老公肯定會願意推掉其他約會。對孩子的感情越深,出軌的可能性就越小,因為他們心中無時無刻會在想,如果真的出軌了,自己的家庭是否還能擁有現在的平靜?長此以往,無疑給所有同事跟朋友留下了一個“居家好男人”的印象,也能從一定程度上影響小三下手的概率。

  男人是否出軌,跟小三有關係,跟正妻更有關係。正妻十八般武藝學到手,看還有誰敢當小三?還有哪個男人願意出軌?因此對付小三問題,正妻還是應該多多預防,不要等小三出現了亡羊補牢,應該未雨綢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