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女孩怎麼談戀愛

  對於外向女孩,肯定是有很多朋友,見識過很多人。

  因此對於外向女生而言首先是要注意自己的形像給男生留下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

  在愛情裡,外向的女孩都要有自己的戒律。你是什​​麼樣的人,想要什麼樣的戀情?你有什麼樣的愛情規則?你能接受的和不能接受的分別是什麼?這些就是專屬與你的愛情規則,根據你愛情的喜好、標準、目的所設定。別老把”隨緣”這兩個字掛在嘴上,也別老說“看感覺”這種話,因為這都是沒有戒律的女孩們的說法,她們既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對象,也不知道往哪裡找,所以才老說”隨緣”。可是隨緣的結果是什麼呢?就是被情緒和感覺牽著鼻子走,和某個人在一起了,然後隨著對方的擺佈而進入了婚姻,或選擇了分手。結果是,愛情從來都沒有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都是別人說了算。

  一般外向的女孩在戀愛中是戀情主導人,在愛情生活中佔據上風,那麼首先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他必定很愛你,願意包容和接受所有的你。恃寵而驕的錯誤做法只會一次次挑戰他的耐心底線,悅己主張的聰明做法是適時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同樣很重要。犯些小錯誤請他幫忙解決,把自己工作、生活上的問題向他傾訴並期待認真考慮他的意見。讓他認識到自己的存在對你來說至關重要,時不時向他撒嬌賣萌也是維持女性魅力的有效手段。別讓戀愛角色轉換:記住,你是需要他來保護的人,而不是為他做主的人,這樣才能維持戀愛關係才能穩定長久。

  要記住,作為一個外向女生的性格中,作為擁有戀愛主導權的你,也要反過來考慮男方的感受。提高愛情品質的關鍵在於,雙方在其中均能找到歸屬感和參與感。和女人一樣,其實男人也需要來自你和愛情的雙重認可才有無限動力激情,繼續發光發熱貢獻能量。所以,懂得換位思考,想他所想,體貼理解永遠是征服一個男人的最佳宮心計。

  外向性格的女生在戀愛中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胡鬧其實是一種信賴。你心裡清楚再怎樣發脾氣他也不會走開,潛意識認為他總能包容你的小脾氣。雖然女人發脾氣是愛的一種表現,可時間一久,姑娘們的變本加厲最終會讓男人疲憊厭倦。耍賴記得量力而為噢,把握好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尺度領域,在他可接受範圍內爭取更多,在他不可讓步的領域內審時度勢權衡輕重,控制好自己的不良情緒,學會自我調節才能妥善調節愛情生活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