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交小說教你男女肛交方法如何正確肛交

肛交小說教你男女肛交方法,如何正確肛交?很多女性想嘗試肛交,一些人會通過肛交小說或肛交電影來學習,肛交小說中主要考慮肛交的感覺,但從健康角度而言,肛交需要講究方法,一起學習一下如何正確肛交。

大約43%的女性嘗試過肛交,但只有不到30%的人對此感覺良好。肛交也是一種高風險行為,所以一定要使用強力避孕套來保護自己,而且要慢慢來。肛門區域的組織非常脆弱,缺乏彈性(不像陰道),所以它們很容易撕裂。肛交在大多數女性的願望清單上排名靠後,因為大多數女性仍然把它視為禁忌,認為這很痛苦/噁心/最糟糕的是,她們受到了虐待。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人在嘗試。

一男一男,一男一女之間的肛交,那些被允許的必須被控制。因為肛交和前戲都能傳播性病,所以在你的伴侶的生殖器和你的肛門接觸之前戴上避孕套–即使他不想這麼做。在伴侶的陰莖和肛門上塗抹大量的潤滑劑。我建議你坐在你伴侶的上方,這樣你就能保持控制。當他的龜進入肛門時,括約肌和括約肌都會收縮,你會感到一陣劇痛。在這裡暫停,在30到60秒內,你的肌肉會放鬆,你可以放心地讓他的陰莖繼續進入。

上下移動你的身體幾次,你的括約肌就會放鬆到允許你在任何你喜歡的位置移動。當你允許你的伴侶插入陰莖時,不要刺激你自己的陰莖。這導致強烈的反射,使括約肌收縮更多。

女性肛管:男性肛管與女性肛管在生理、結構上無差異,技術上無顯著差異。女同性戀者在用手或性玩具刺激肛門時,應戴乳膠手套或避孕套。如果不注意衛生,很容易傳播性病。此外,還需要大量的潤滑劑。

如何做:肛交對大多數女性來說是痛苦的,因為很難放鬆肛肌(包括括約肌)。克服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塗更多的潤滑油,首先將手指插入靜止位置一分鐘,然後向內推。這有助於放鬆括約肌,使陰道更容易進入。我還建議你使用以下最佳姿勢是仰臥,臀部下墊個枕頭。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大腿下,然後把它們抬回去,增加你身體的彎曲度,讓他更容易進入,或者坐在他身上,把陰莖壓下來,或者從後面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