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培養高貴的氣質?

  氣質是一種特有的,不可以學作,不可以模仿的內在的由精神到舉止的修養。氣質有些是天生的,但後天培養很重要。高雅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怎樣培養一個人的氣質呢?首先,要有一定的知識底蘊。要注重自己的品行修養。其次是要注重個人的養成教育。形成良好的言行舉止習慣。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學會處理各種問題,厲練自己的人格魅力。要經得起風風雨雨的考驗,遇事不急不燥,穩中求勝,妥善處理問題,游刃有餘。總之,氣質是一問學問,值得每一個人去研究學習。

  精神力量的散發並不是外觀長相所能支配;外表英俊的男人未必能夠流露出令人興奮迷戀的氣息。

  一個心胸開闊、事業成功、富於膽識的男人;也是一個有格調、談吐超凡、具領導能力、而又神秘的男人。那是一種不需憑藉任何外在因素而自然流露的特質。

  神秘氣息是其中最主要的合成素,伴隨著另一些積極特性,即可創出一種魅力和不可測知的神妙力量。這份神秘和誘惑換化成一片強勁的磁場,牢牢掌握住男女的心思。一般來說,女性要比男性更渴望神秘,因為女性比較喜歡在感情世界裡尋找刺激、冒險和挑戰。可是男人就不同了。由於從小承受了不同的教育模式,使得他們將這份需求移轉在事業上,在競技場上,而不希望在感情生活上遭受太多的刺激和悸動。事實上,他們甚至於曾對異性表現出的神秘誘惑心存警惕、處處設防。

  男人氣質是神韻,如火之有焰,燈之有光。是美酒,歷久彌香,抿口便醉;前衛不是男人氣質,是“怪味”。有錢的男人不一定有氣質。物質堆砌不出男人氣質,這樣的男人銅臭有餘而情調不足,情調不足則索然無味。瀟灑的男人不一定有氣質,有氣質的男人卻一定很瀟灑。外表瀟灑是美麗的,有氣質的男人青春健康,活力充沛,任何時候都光彩照人、燦爛依然。擁有男人氣質非易事,沒一定文化底蘊、修養層次、人生閱歷,無法烹飪出醉人的氣質。

  男人氣質是品味。沒有品味的男人,任你如何修煉都只能是淺顯蒼白的。有氣質的男人,他樂於學習,文史哲學各有涉獵,偶爾看看流行電影,但眼球不限於情節,而能從中看到不一樣的東西。能憑自己的內在氣質令女人傾心,是最有男人氣質的男人。男人氣質,靜若池水,動如漣漪,如聽濤聲,如煙似霧,籠罩著我們,他的一抬步,一伸腰,都流溢著詩與歌,還有無聲的音樂。與他談天說地,給你人生的啟迪,無論什麼場合,話很恰當,笑能可掬,愛卻執著,讓你沉靜,教你努力,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與希望。

  男人氣質是韻味。瀟灑是男人氣質的張揚。他愛自己,愛她人。是春天的雨水,潤物細無聲;是秋天的和風,輕拂你的臉。以男人特有情懷,放開胸襟擁抱世界。還有男性的善良、關切、慈祥。男人最能打動人的就是大度,慈祥不是矯揉造作。是知冷知熱,知輕知重,理解女人的思想,體察女人的苦樂,只輕輕一撫摸,就給女人疲憊的心靈以妥貼的撫慰。憐香惜玉,含情的目光,嫣然的神情,總是勝過千言萬語。

  男人氣質是意味。是神秘的,緩緩的,動人心弦,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它沒有形狀,沒有定勢,是潤物細無聲的誘惑,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探究,是智慧。那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謂:萬萬馬軍中一俊傑,動人春色不須多。脫俗,深藏的心讓人遐思無限。

  男人氣質是情味。男人氣質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情調。有情調的男人,還會把小家愛護得玲瓏有致,週末假日,穿著或綢或錦或絲的便裝,在家搞家務從窗簾桌布,窗明幾淨,花瓶鮮花,且擦拭得纖塵不染。男人氣質還是一種風情,一種從裡到外的韻律。那份東方神韻,開放在時光深處,不隨光陰的打磨而凋謝,永遠那麼妖嬈著,令所有女人迷戀。

  要做一個有氣質的男人是否很難呢?

  美可以天生,但氣質卻是後天的修煉,就我的總結教你幾招。

  1、站: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哪裡,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2、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腿​​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煉一下自己。

  3、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指頭。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舞台,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噹噹。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

  4、外型上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服裝了,不一定要非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身材,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一件好的衣服穿人家身上很好,但不一定就非適合你穿。

  5、好了外型已具備,那現在要的就是自信,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不要擺在嘴上,做人一定要是謙虛的,聰明的人一直都是在誇別人的。也千萬不要在網上這樣宣傳自己怎麼,怎麼樣了,給的希望越大,大家看到你的時候失望也就越大。要放在心裡,從心裡往外的散發,表現在你的臉上。

  6、說到臉那就要說說臉部表情,要微笑,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的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聽別人說話,或者跟人說話時一定要正視著人家,不要左顧右盼的,記得有本書上說眼睛是心的一道閘門,那就好好的利用這到閘門,把你的自信表現出來。

  好了,一切具備了,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們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氣質。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要有修養,要有內涵,千萬別被人在背後說,那人看上去很有氣質,但一張嘴髒話連篇,記得有氣質的人,千萬不要罵人,那樣會毀了你所有的形象。氣質由心生,保持自己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

  男性風度美

  (一)男性風度美的衡量標準

  1、情緒飽滿

  2、舉止莊重大方

  3、服裝整潔

  4、表情自然

  5、言談講究分寸

  6、豪爽而幽默,臨危不懼,處變不驚

  7、做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

  8、以謙遜為美德,不恃才自傲,不炫耀身份、地位,不講闊講擺場。

  9、具有健壯的體形,注重強體健身。

  (二)男性風度類型

  1、堅毅剛強

  2、睿智機敏

  3、蘊藉深沉

  4、熱情豪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