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就幫女人能輕鬆面對男人出軌

  在現在的生活中,面對婚姻和愛情,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學會提升自己的魅力,努力把自己改造的更完美,才能變使背叛你的男人後悔,對於那些見異思遷,喜新厭舊的男性們,如果我們自己不做的更好,怎麼可能讓他們出軌後後悔呢。

 方法1:

  提升自己的魅力,努力蛻變使背叛你的男人後悔:啊,我真不該見異思遷,喜新厭舊,我怎麼以前沒有發現她的好呢,我真豬頭。他悔呀悔呀,最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敲響你的房門,厚著臉皮回到你身邊,向你認錯,《我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女神,原諒我吧。

 方法2:

  建立一座回憶的城堡,讓他感覺到與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只有你才是最適合他的。

  比如學韓劇裡那些男女主角一樣在他身邊經常訴說曾經苦中作樂的過往,一路走過的風雨堅辛,讓他意識到,你才是他的糟糠之妻,你才是他的賢內助,如果失去你,他可能再也找不到一個了解自己的女人。

  男人其實心還是挺心軟的,你只要會唱孫燕姿《我要的幸福》這首歌,他一定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方法3:

  如果你自己無論外貌,能力,經濟等各方面都沒有與第三者的競爭優勢,而你男人又鐵定了心要跟人翻臉的話,那麼你就千萬不要苦苦哀求了,那樣只會讓你自討苦吃。

  此時你應該做的是,遠離他的無情,找幾個有共同遭遇的朋友一起去唱蕭亞軒的《一個人的精彩》這首歌,喝幾杯啤酒,抒發抒發生活的憂傷情懷。

  方法4:

  如果你的心胸不怎麼寬廣,實在是像狄仁傑那樣大肚子不起來,當不成宰相,面對背叛自己的男人,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殺了他,但是不能這麼偏執。

  那麼我建議你退一步海闊天空,請他去麥當勞吃個薯條好好聊聊敘敘舊,並微笑著對他說:我們去KTV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這樣比吵來鬧去的雞犬不寧更有風格,符合當今時代和諧社會的主題。

  方法5:

  如果你的男人是一不小心犯下的錯,而你還很想挽救這段感情,那麼我建議你睜隻眼閉隻眼,去唱那英的《一笑而過》那首歌,這樣比罵他幾句烏龜王八蛋更來得有涵養而更有效果,男人會因此而感激你一輩子:唉,我的老婆真大度,慚愧啊。

 方法6:

  不提升自己的魅力,但告訴他你拋妻棄子的嚴重後果,委屈求全,像中國大多數家庭一樣,為了共同的孩子繼續在一起湊合著過。生活嘛,反正就是這樣無聊。一起去唱陶晶瑩的《太委屈》這首歌。

 方法7:

  跳樓不是辦法,因為生命曾可貴,你可以去找找那個讓你老公魂不守舍的第三者談談,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用最真誠的知心話打動第三者,讓她主動遠離自己的老公,使老公夢斷藍橋,不得不放棄偷腥,回到自己的懷裡,一起去唱蘇永康的《愛一個人好難》這首歌。不過此法只能治表,治內還得參考方法1。

  方法8:

  此招為最後殺手鐧,也是最有效果的一招,那就是你自己也“紅杏出牆”,此“紅杏出牆”是指去尋找另外一份更真誠的愛情來彌補心靈的傷痕。啊哈,給我一杯劉德華的《忘情水》,使我一生不流淚。沒了你地球照樣轉,你以為你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