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眼中的完美女人是怎麼樣的?

  男性眼中的完美女人是怎麼樣的?男性並不排擠對本人的家庭和女性盡義務,假如他可以明白地曉得他的老婆何等喜歡他,他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老婆犧牲一切。

 1、告訴男人,他有多重要

  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在有關家庭和自己女人的事情上,男人都喜歡聽到類似艾森豪威爾夫人那樣的回答:“生命帶給女人的最偉大生涯,就是做個妻子。”

 2、寬容,真正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女人的想像,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

  3、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儘管他們自己又懶又髒,卻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4、給男人一家之主的名分

  女人總喜歡在一家之主的問題上與男人爭個短長,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夠左右什麼似的。其實男人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名分而已,他們那麼懶惰,怎麼可能主動承擔買菜和洗碗的責任呢?

  5、理解男人的孤獨面

  從心理上說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獨和寂寞的動物。單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覺並不是他們喜歡喝酒或是與朋友非常要好,他們的真正原因是他們害怕一個人獨處。

  男性眼中的完美女人是怎麼樣的?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應該再感到孤獨和寂寞。所以當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踪或者她們晚歸甚至不歸時,他們便惶恐得像一個鬧市中赤身裸體的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