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網的情侶如何成為一個接吻高手

  性生活網推薦如果有一個新的美好,不是接吻高手,你的感情還不知道如何推進關係。別擔心。性生活網可以採取以下步驟來處理一個糟糕的接吻問題並幫助合作夥伴成為一名更好的政客。性生活網簡介如何有一個好的性福生活。

  通過工作的問題

  1設置一個寬鬆的氛圍。這一點尤其重要如果你只吻過一次。存在某些狀況,那意味著你沒有帶上你最好的遊戲嗎?這種情況可能是如果你喝醉了,或者在時間上短的很尷尬的局面。下次你們兩個接吻,提早做好準備。

  確保你們雙方都是舒適的,喜歡舒適沙發上或床上。

  把燈光調暗,為了營造良好的氛圍。

  點燃蠟燭,播放浪漫的音樂。

  2帶頭。下次你親吻你的伴侶,主動暗示對方喜歡你如何親吻。這真的很重要,因為它可以防止顯影時的習慣。親吻式使你,和你的伙伴希望將其複制。如果對方沒有那麼多經驗,這樣才能真正幫助他們發展他們的親吻。

  3教他們有趣的一課。你可以把可能發生不愉快的談話變得活潑。聚焦特定接吻你想讓你的另一半。他們口頭上大綱,然後演示。

  打開你的合作夥伴:“這是我喜歡的那種接吻”而展示。

  一種具體的事情,你可能會這樣做。說:“這就是我想用我的舌頭。”並顯示。

  例如,如果你喜歡被愛撫時,接吻的方式,展示這個對你的伴侶。

  4該方法使用三個好球。如果有什麼比你的伴侶犯的毛病,使用這種方法來把光。第一時間告訴他們你不喜歡的東西,這是第一。如果你已經通過這個過程兩次,這兩次罷工。你若真的罷工3天,那麼時間和通話正在進行。例如,如果夥伴使用你的舌頭太多”,笑出了聲,說“這就是我喜歡被親吻”你的第一個進球,隨後恢復。

  5經常練習。最好的辦法,確保雙方的任何風險是親吻的積極實踐。安排時間,在每個具體的日期和你的伙伴。這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暗示,可能會幫助你的伴侶抖動一些你不喜歡的。

  固定具體問題

  1什麼你不喜歡。重要的不是停留在“接吻高手”如果你想解決的問題。想想你的合作者正在做具體的事情,也許會打擾您,以便您可以修復它們。有一些事情會出錯。

  太多的牙齒。牙齒撞在一起,絕對可以被關斷。

  唾液過多。你最想說的是吻它垂涎三尺。

  口臭。

  太多或者太少。

  2流浪的重定向。你可能需要這樣做是因為,你只是沒準備好接觸的類型,或您夥伴的手溫柔的不足。只是抓住的手的朝向和重定向的斑點的時候。例如,你可以帶上你的伙伴的手放到你的腹前,或也許到你的臉

  後重定向他們的手就可以讓他們知道你有喜歡被愛撫。

  3向他們展示如何使用更少的齒。撞擊牙齒通常是因為你們兩個非常的熱心。有什麼錯!但除非是撞的牙齒為你接通,你可能要稍微放慢。如果你沒有心領神會,你就可以把對方的頭在你的手,溫柔地告訴他們減慢速度。

  4從他們停止流口水。當唾液過多的舌頭和嘴唇動作作用不足夠。嘗試全神貫注於自己的嘴唇輕輕地吻,而是追求。如果他們跟著你,你應該處理少得多的口水。

  如果他們不跟著你,試著拉動離開。通常,這是足夠的放緩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