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與三女子輪流做夫妻:男人希望擁有幾個女人?

  岳西撞鐘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長有三個老婆四個兒子,與第一個妻子離婚後,娶第二位妻子,並與第一位妻子保持著事實婚姻。二婚後該男子又娶第三位妻子,與三位妻子都保持夫妻生活,一夫三妻和平共處。這也算時現實版的”韋小寶”了,雖然沒有七位妻子,但在中國一夫一妻制度下能娶得三位妻子,他這男人當得夠圓滿了。大都數男子都是抱著一位妻子,性幻想其他后宮女子,當然,只能在夢中想想。那麼男人一生需要幾位女人?

母親

  男人無論多少歲都是個任性的孩子,他希望有個女人疼他寵他關愛他照顧他。這是潛意識的”戀母情結”在做怪,所以年輕男人易被比他年長優雅成熟的女人吸引。”男人多大都是孩子,女人多小都是母親”,男人天生任性,女人天生母性。因此男人希望有個女人溫柔如長姐如母親全心全意照顧他,在他痛苦時能像母親那樣撫平他心中的傷。現在種馬YY小說裡,眾多后宮少不了的妹子就是在主角成長路上的知心姐姐。

夥伴

  男人希望有個夥伴與他攜手前行,和他一同打拼一同努力。有時候一個人抗著太苦,希望有個夥伴在旁邊支持他,幫助他,和他一同面對問題、解決難題、挑戰自我。身邊有這麼個夥伴一同前行,不用擔心背叛,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有個夥伴與他並肩而行。累時會想鼓勵,沮喪時相互打氣,出現問題是共同解決,迎接挑戰時二人雙雙扛住,同肩並戰,不離不棄。

情人

  種馬文中妖嬈的魔教美女是逃不了的后宮娘娘之一,男人希望有個火熱的情人,用她那性感妖嬈的嘴唇,燙平他心中的傷痕。男人在性事上都有狂野的一面,正經的妻子在床上放不開,像王熙鳳那般爽朗的女漢子在床上都”換個花樣就扭手扭腳”,平常女子可見一斑。就算到了現在,女子越是學的知識多就越性壓抑,也沒有幾個能完全放開手的,因此男人希望有個情人,能完全承受他的狂野,讓他極致宣洩。

小妹妹

  韋小寶裡還有個刁蠻嬌俏的建寧公主,其他男人又怎麼會不YY下這等被寵壞但心底善良的小女孩?這等小女孩一旦喜歡便是喜歡上全部,她會全心全意的崇拜你,在她心中你是無所不能的存在。那個男子不好面子,那個男子沒有自尊心,當一個女子用全新信任的眼光看你時,那個男人能無動於衷。他會在這樣的目光中汲取信息與動力,在這樣全心全意的信任裡讓自己做到最好以不辜負這份信任與美好。

女神

  這個絕對有。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女神,但高嶺之花基本上是每個男人的女神。小龍女、師妃暄、碧秀心這類冰冷冷的高嶺之花若能敗在自己的西裝褲下那是最圓滿的。男人都有征服欲,這等禁慾氣息濃烈的女子最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就算不是高嶺之花,男人也希望有個極漂亮的妹子等著自己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