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小故事如何重溫激情性愛重新獲得愛的意義

  性小故事回憶在熬夜很晚才可以一起度過時光了,取而代之的是不眠之夜的照顧寶寶的工作或加班。性小故事一開始的時候都是那麼獨特,思想扭曲的心和你說晚安你無法忍受離開嗎? 性小故事婚後的生活會變得單調而乏味,有時,你完全可以重新和你的配偶有意義和浪漫的方式。

  鴛夢重溫的感情

  1而彼此相關。你可能覺得自己被困在和平共處,夫妻雙方沒有真正彼此接合。同時可出現穩定的關係,你可以疏遠自己,將會影響到彼此的關係。

  參與。問問對方的日子,朋友,工作和生活。不要成為互不相識,但保持日常聯繫,然而小。

  2連接彼此的感情。不要迷失在每天平淡無奇的生活、工作、孩子、房子和運行;確保你的情感連接。讓時間來談談你們的親密關係,目標、有夢想、有感覺、有思想、有慾望。談論你的失敗、挫折和失望。談論你,你的伴侶,和你結婚。

  親:當你能夠與伴侶的脆弱。創造信任氣氛和安全,讓伴侶知道你愛他、支持他或她。

  3知道什麼對你重要的另一半。如果你的伴侶對此飽含激情,不要扼殺牠,哪怕你覺得枯燥無味。相反,支持您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合作夥伴。並且類似地,確定你的伴侶知道什麼對你重要。表示你的支持你的伴侶可以帶來很大幫助。

  基於做出妥協的價值觀念。

  如果你的配偶愛打橋牌,顯示在他或她橋牌聯賽。如果你的伴侶是一名舞蹈演員,在他的或她的表演。

  4了解伴侶的情感線索。你伴侶的線索可以不同於自己。例如,你可以回家了一天和一個接收從按摩你的伴侶,而你的伴侶可能想了一天,回到家里和做飯到投入的精力。敏感信息的另一半,語言。學會了解對方的線索,並對它們作出響應。

  你可能回應言語上的衝突,而你的配偶可以響應的信息”。學會讀懂他或她的線索並作出有意義的方式為您的配偶,以便更好地滿足你的需求和慾望。

  5表達感激之情。易告訴另一半你找到他或她,或者你是多麼沮喪與缺乏幫助您的孩子。但是上次你表達你的由衷感激之情嗎?讓你的伴侶知道你尊重他或她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寫一個便條或者卡片你愛人看你是怎麼表達感激。

  對你的感謝之意的方式有利於你的配偶(你)和你的家人幸福每一天。

  告訴你的配偶你結婚你快樂的原因。

  6親切互動。不要在你的伴侶在憤怒或敵意。保持你自己的判斷。而不是責怪你的伴侶表達你的需要和感受(但他或她“感覺”)。

  當你不友善互動,道歉。

  如果你想避免責怪你的伴侶,不要說“你從來不談自己的情感”,說,“我希望大家能夠坦誠公開地與我們的關係,要做到這點,這也能幫助我,如果你告訴我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