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發生婚外情的8種心態

  婚姻多是情多於理的事,當男人出現七年之癢時,在處理上應該需要理智重於感情,否則“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最後只好面臨婚姻的破碎。而情緒化往往是女性在面對感情問題時最大的茫點,所謂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是當男人決心要與你分手時,以上作法都顯然已於事無補了。

  有許多人都會問“男人為什麼出軌”,是男人本就是天生不忠的動物,還是男人的婚外情實在有太多的難言之隱!根據調查,我們可以下面從十個方面分析男人為何會感情出軌的主因:

  證明男性魅力

  到了40歲之後,尤其是已婚的男性,此時正擁有正當的職業與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地位。特別是那些有工作狂的男人,他們總覺得自己錯過了人生中最好的時光,彷彿從來沒有享受過生命的樂趣,這就是“中年危機”,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七年之癢。在這個時段,男人開始質疑生命,抗拒老化,於是,看到年輕的女子,或像失樂園中的已婚男女的戀情,他們就想要重新享受戀愛的滋味。

  為性愛加分

  人性的弱點在於經不起外界的誘惑,尤其是在夫妻長久分離或本身寂寞﹙性飢渴﹚無法宣洩。當一個男人需要更多的打麻將,而在家裡又得不到這方面的滿足時,男人的外遇也就成了一種滿足性愛的方式。

  一時“性”起

  許多男人在出差時,常常會發生有女祕書跟隨或是與女客戶談生意的機會,尤其面對這些未婚的妙齡女郎,男人只是因2湊巧與那位女人一起去開會或應酬,於是就跟她上床了。

  沒錯,這種事情發生的頻率大於百分之八十。對許多男人而言,一夜情算不上什麼大事,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因為男人總是會說:“唉!這些只是在商場上的需要,我才不會跟她有什麼。”雖然這件事實在令人難以面對,不過卻是許多男人的藉口。就像影星成龍在出軌之後,也為自己找了一個“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的藉口。

  擺脫枯生活

  很多婚外情是說不出理由的。有些喜歡尋求刺激的男人,往往會為了想改變一下一成不變的生活時,而躍躍欲試尋求冒險。這些男人並不是缺乏婚姻所帶來的性滿足,而僅僅只是2了為活的樂趣加分,以調劑他們平凡的生活或享受一時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