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心動的5個sex“暗示”

  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所以其實想要打動他們並不難,只要一點點的心思和風情,就可以輕鬆拿下。你們相遇於茫茫人海,相識於某個瞬間,然後,荷爾蒙的作用使你們相互吸引,一切似乎預示著某個特殊時刻的到來。到底什麼樣的動作能夠最準確最具殺傷力地使你們過渡到下一個關鍵的時刻呢?

  1、買一件剛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後站在我面前,伸手到高處拿一樣東西,我一定會馬上走過來——不過別指望我幫你,我只是要把你抱到床上去。

人氣指數12

  暗示性★★★★

  威力★★★★★

  情趣★★★★★

  2、如果你夜裡醒來無法入睡,不要做“孤枕難眠”狀,把按摩精油塗在我身上,用“專業”的按摩手法把我喚醒,讓我陪你共度不眠之夜。

人氣指數9

  暗示性★★★★★

  威力★★★★★

  情趣★★★★

  3、想像你身處沙漠,滴水未進,而此時,我的身體就是你嚮往的甘露——不必多說了吧?!

人氣指數8

  暗示性★★★★★

  威力★★★★

  情趣★★★★

  4、邀請我到我們第一次相識的那個酒吧,你沖我吹一聲口哨:“嘿,親愛的,我們共度一個銷魂之夜怎麼樣”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們將終生難忘。

人氣指數6

  暗示性★★★★★

  威力★★★

  情趣度★★★

  5、我們一起外出就餐,不勝酒力的你偏要小酌幾杯雞尾酒或者白蘭地,面若桃花、半推半就的模樣會令我難以自持,而我們激情事件的時間會比這頓大餐時間更長。

人氣指數5

  暗示性★★★

  威力★★★★

  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