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網站如何過一個快樂的新婚生活性愛準則

  情感網站它可以輕鬆擁有有趣而浪漫的求愛,但你可能會擔心你的婚姻不能維持初始點火一旦得以平息。情感網站的性生活,如果你想過幸福的婚姻生活,然後你必須保持浪漫活著並不斷成長,和你的伴侶。情感網站雖然它並不總是容易的,你能使你婚姻美滿的事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願意努力。

  推己及人

  1尊重你的配偶。如果你想有一個健康的婚姻,那麼你必須讓你的配偶覺得拿和平等考慮每當你做出決定或僅僅從你的一天。如果你喜歡他們那樣對待你的配偶的意見並不重要,或者好像你總是方面擁有最終發言權,那麼你在婚姻中的失衡。確保你把你配偶的看法還是那麼嚴肅,你給你自己和你花時間傾聽你的愛人,讓他們覺得你在乎。

  工作應該是善良,有愛心,和了解自己的配偶。如果你某一天重新振作起來的評論或回應,請確保你道歉;對你的伴侶應該尊重他們的基本思維相反,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因為你已經結婚了。

  你也要尊重對方的隱私。不要去探聽他們通過電話、信件、電子郵件帳戶、銀行帳戶等等,如果你期望他們感受到尊重。

  2把你的工作關係。如果你關心你的配偶,應該有一個健康的、建設性的關係,那麼你應該避免依賴過去的錯誤都不斷提醒你你的配偶或使其失​​效;相反,加強積極的行為,你現在的時光,思考你的所有期待。如果你真的關心你的配偶,那麼你會體諒他們的感受,不會舊事重提,只是為了一個反應。

  雖然它並不總是容易放下過去,你不應該做的。記住,你伴侶就是一個鮮活的人,那你根本不應該只是過去傷害他們。

  3有充分的時間來聽。傾聽是最好的方式之一是體諒你的配偶。不要走神的話當配偶談論他們的日常生活或等待他們完成講話時,你可以說你想說什麼;努力真正聽到了,關懷告訴你的。當你有真正的對話,讓你的手機,眼神接觸,真的是非常體貼的來聽。

  當然,所有我們就上路了。如果在對話期間不要假裝你追隨;道歉,弄清楚什麼是你的配偶的真正意思。

  問問題以顯示你的配偶你真的;你不想讓他們覺得你無聊。

  有時,你的配偶是忙碌了一天,需要有人傾聽。你覺得必須提供建議。

  4優先考慮你的配偶。儘管你不需要讓你的生活一周左右,你要記住,當你和你的配偶決定結婚,你想成為一個優先在彼此的生活。你一定要尊重這個決​​定和做出所有重要決定,夫妻雙方在心,盡力做到最好,你對你的人結婚。

  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都與你的配偶,不要參與“反對你,即使你認為你的配偶是不合理的;確保你的體貼和你的配偶的感覺,給你所有的愛和支持。

  5保持強健的通信。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婚姻是美滿的,然後溝通是關鍵。你和你的伴侶可以親切交談彼此的想法——特別是這樣一些事情,你們兩個還是一起商定。這樣做有助於保持日常溝通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你的婚姻保持健康和強壯。

  沒有生氣的說出事情時故意要傷害你的伴侶。你說過殘酷的話但是並不意味著可以忘記你的配偶——他們能引起持久的損害。如果你最終選擇了你的意思是,你一定要道歉。

  論證時,即,不親自攻擊對方。

  為了具有良好的溝通,你必須了解你的伴侶的情緒和想法之前你有一個會話。你應該可以看到對方的肢體語言和表情來斷定事情錯了,覺得舒服起來。

  專家意見

  獲得後勤通訊用的每週例會。艾倫·瓦格納、婚姻和家庭治療師,告訴我們:“我希望情侶們舉辦了一個會議,所以,一旦發生,它們可以解決後勤的婚姻。這可以涉及長期目標、中期目標和短期目標的一周。該結構幫助夫妻確保他們組織他們的時間用正確的方法,所以,當他們看到,他們並不總是互相提醒物流。你能騰出更多時間的情感連接。”

  6不要把玩簸弄婚姻破裂或將其用作核武器的。如果你信任你的伙伴和私人的東西非常重要,那麼就不應該損害這種信任的報告只是給別人,是因為你沒有真正思考它。如果是和個人痛苦,就不要把它用作武器的,或者你的伴侶會背叛。要注意的事實是你們的伙伴信任你的重要信息,以確保尊重和信任。

  你應該信任你的人比配偶更多的時間。不要做任何事情危及信任。如果你犯了錯,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