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外遇呢?

  花花世界,各式各樣的誘惑太多。作為女人,不求自己的老公/男友萬貫家財,但求他愛自己且只愛自己一個人。現如今,男人外遇越來越普遍,女人要想站穩腳跟,就得防患於未然,在老公/男友外遇之前洞悉他的動向,在出軌早期就抓住他的把柄,讓自己處在較有優勢的方位。怎麼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外遇呢?

 1、開銷突然變大。

  男人泡妞需要花錢這是人人都懂的道理,如果你的老公/男友短期內開支變大了,他需要跟另外一個她一起約會、吃飯,有必要還要給她買禮物、衣服、化妝品,開銷怎麼能不大呢?而當你問起為何會這樣時,他開始用自己要跟客戶吃飯、唱歌,給上級送禮,最近抽煙花銷變大了等等的理由來搪塞你,那麼即使他並沒有真正的有外遇,你也應該從現在開始加強警惕,至少這是一個男人外遇的信號,不容小覷。

2、開始注重自身形象。

  正所謂“女微悅己者容”,這句話對於男人同樣適用。也許以前他很不愛乾淨,現在突然打扮上了,出門前得特意照照鏡子,梳梳髮型,這說明他有問題,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和喜愛,如果不是有了新歡,這麼格外的注意形象幹嘛呢,都隨便這麼久了,為什麼這陣子會突然變得愛乾淨?答案不言而喻。

  3、處事謹慎,手機不離身。

  手機是通訊設備,但如果男人突然行事謹慎,總要把手機貼身攜帶,而且他還突然有很多信息和電話,還不願意讓你看他的手機,這多半是有問題,而且你問他他肯定會有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說不上來,以一些老同學,新同事為藉口來搪塞你,如果他接電話老是要出去,信息之類的定時在清空的話,那就比較危險了,再者如果他以前手機都是隨便你看隨便你翻,而現在特別謹慎小心,手機東西基本已清空的狀態,那麼基本上可以說是八九不離十,他已經有外遇了。

 4、對你忽冷忽熱。

  男人有了新歡,那麼自然對舊愛就沒了興趣和性趣,所以他不僅在生活瑣事上變得不似以前那麼關心自己,在性生活上也會馬虎了事,次數肯定也會相對之前銳減,只要你仔細想就會明白,他確實對自己冷淡了不少。但是男人往往喜歡自作聰明,他們為了讓女友/老婆以為他們沒有外遇而喜歡做一些欲蓋彌彰的事情,當然其中也包括了對自己女友/老婆的愧疚,所以他可能會無故的殷勤起來,通過帶你買東西、給你講甜言蜜語、準備驚喜等等以此來彌補你以及掩蓋他外遇的事實。所以,當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時,你要小心了,他有可能已經外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