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十後性滿足更強調心理

  都說男人在“性趣”上都喜好陌生的女人,而對於熟悉的女人,尤其是同床共枕了N個年頭的黃臉婆,往往是“左手握右手”,提不起精神來。男人之間每每提起“交公糧”,同樣是興味索然,視作一項負擔。

  但是奇怪的是,這些三四十歲的男人,雖然紛紛對糟糠失去了“性趣”,在陌生的邂逅面前,他們卻時常臨陣“失敗”,還不如他們“交公糧”時的順利驍勇。難道他們的身體真正“心儀”的,還是那個熟悉的女人嗎?

  對於陌生女人,究竟是什麼在挑起他們的性慾?而對於熟悉的女人,又是什麼使他們感到如此厭倦,卻又如此依賴呢?

  很多男人認為,自己厭倦了妻子,是她不再年輕,相貌不再甜美,身材不再曼妙。或者他們也會覺得,這是因為自己對妻子的身體過於熟悉了,不再有任何新鮮的刺激。

  其實,男人在性方面的要求,並不像大家一貫認為的那樣,是接近於純物理的,這一點,恐怕很多男人自己也不了解。

  對於性,其實男人在心理方面的要求非常豐富,完全不亞於女性,尤其是在三十歲以後的階段裡。一個男人厭倦自己的妻子,外貌的原因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這個男人在心理上,再也感覺不到這個女人對他的性吸引力。

  他們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完整地顯露出了彼此的缺點,每天的柴米油鹽,瑣碎的話題與爭吵,使得這個女人如《謫仙記》一般,在男人心中落去了所有的想像的光環。

  有些女人就算原本有些浪漫的情懷,在歲月的磨礪中,也常會褪盡顏色,變得庸俗不堪,給男人再也留不下一絲想像的餘地。

  要知道,男人的性衝動,很大一部分來自於想像的空間。就像男人會更喜歡女人輕紗裹身,甚於完全赤裸一樣。

  如果完全沒有了這個想像的空間存在,男人還是可以成功地完成兩人間的性行為,只可惜,那就徹底成了一次物理運動。很多男人在結束之後的感覺是沮喪。事實上,整個過程也並不是很有趣。

  因為男人真正需要的性滿足,是一種內心的感受,就如眾所周知的一個證據,女人的歡愉和稱讚,會使男人感到滿足一樣。尤其是在男人過了三十歲的年紀以後,他們會更加註重心理上的性滿足。

  因為二十歲出頭的男人,還是性衝動很激烈的時期,他們的做愛傾向於身體的發洩,而三十歲以後的男人,性衝動已經不是那麼強烈了,思想也日漸成熟,他們會期待一種更完美的性關係,那就是身心統一的愉悅。

  所以說,從這個角度來講,男人不止是在與女人的身體做愛。而女人,究竟是陌生還是熟悉更吸引人,也與她們的身體是否陌生或熟悉,沒有完全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