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女人最願意和你親熱

  導語: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你想做愛的時候,他卻沒有興趣,這就是最常見的性慾錯位。如果想要讓你的女人能夠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就得多花點時間了解她的性愛時間,知道她在什麼時間段性慾最旺盛。

  一般,清晨六七點是男女性致都最高的時候。此時男性體內雄激素水平最高,兼有晨間勃起,性愛質量也會很理想。上午9點到11點,女性性激素快速下降,而男性仍維持在一個較高水平。

  中午,男女都迎來一日之間第二個“小高潮”。而晚上7點到10點,男人性致勃勃,女人意興闌珊;晚上10點以後,女人性致盎然,男人卻只想睡覺了。

  “男性和女性的激素水平在清晨6點—7點左右,都處於一天的波峰。”這個時段是男女性愛的最佳時機。然而伴侶的貪睡、晨起口臭等問題,使得清晨性愛成了一件“知易行難”的事。

  對大多數人來說,臨睡前仍是性生活的主要時段。如果此時發現伴侶慾望不高,不妨嘗試一些能喚起性慾的方法。性不是發生在兩腿之間,而是發生在兩耳之間的事。

  情侶間的性,需要的是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相互愛慕,而不是直奔主題。當一方有性的需求時,可以通過甜言蜜語、嬉戲玩鬧、營造浪漫氣氛等,喚起彼此的情慾,共享二人世界。

  最棒的一次是好久沒和他見面,一見面在飯店中,那種干柴烈火的情慾焚身,似乎想把全身讓他吃掉,而他亦是如此強烈,當’進入’時,全身不禁歡愉著、顫抖著、擁抱著…

  你是個美麗而成熟的女人,你擁有一樁人人羨慕的婚姻,然而床第間,卻有一種難言的尷尬雲霧般環繞著你們,你深愛他,每次都試圖做得更好,但又總是那樣不盡如人意。

  怎樣才能讓女人擁有難忘的性愛一般來說,美好的愛愛感覺多半是因為下列幾種因素:

  1、自己有強烈慾望,很想要、心情又很輕鬆,最容易進入情況。

  2、對方表現良好,很體貼、技巧佳。

  3、儀式與慶典的心情,久別重逢、特別的日子等。

  4、兩人情意交融,有浪漫前戲,感到相互了解、深深被對方珍惜。

  5、面當刺激、冒險的氣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