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男子沉迷網絡判離婚:不靠譜丈夫都有哪些極品?

  我們常告誡青少年別沉迷網絡,卻很少告誡成年人,為什麼呢?青少年自律能力與自我克制能力不強,容易被引誘其中,而成人已經有了健全的思想,懂得克制自己的慾望自我控制力變強。然而現在湘潭有一個80後丈夫,沉迷網絡不可自拔,到了網絡重於老婆的地步。妻子又因網絡而與他吵架,一氣之下回娘家,而丈夫則外出不回,最後分居四年,妻子無奈起訴離婚。

  不得不說這位丈夫人品真心不好,有妻有子不放在心上,卻抱著網絡當做今生摯愛。為網絡輕顏一笑,拋家棄子又何妨?這樣會將自己弄得妻離子散的丈夫不會只有這一款類型,那麼我們看看哪些丈夫留不住老婆呢?

  愛玩樂甚過愛老婆的人

  他沒想過背叛婚姻,因為他的心思都不在女人身上,你不用擔心他會外出找個女人出軌,更不必擔心他會找情人。然而這種男人也算是另類的出軌,就如文中那個沉迷網絡的男子,網絡就是他的情人。這卻是更加讓人無奈,你這妻子比不過他的玩心,他所有的時間貢獻給他的電腦、他的朋友、他的愛好,他與你之間的交流幾乎沒有,這會讓女人覺得有老公還不如沒老公,從而心生失望。

頻繁家暴的男人

  若說什麼事女人忍受不了的,那便是”家暴”。都說打老婆的男人不算是男人,現在社會對打女人的男人指責聲一片,輿論聲一片。家暴男人家暴後會後悔,會跪在你面前求你原諒,會說自己一時鬼迷心竅,會說自己是酒後迷糊湯迷了心,還寫下保證書什麼的,女人若是心軟,那麼那麼男子覺得原諒來得輕易,下次照樣打。家暴不值得被原諒,家暴給女人帶來的危害甚至大於出軌。

  好吃懶做毫無志氣的男人

  女人可以忍受貧窮,卻無法忍受丈夫混吃等死毫無志氣。當男人好吃懶做將家庭的重擔全託付給女人,讓女人扛起真個家庭而自己當做蛀蟲逃避男人的責任時,女人也會心生怨氣。婚姻本就得兩個人維持,誰都是聖人,就算再深沉的愛也會被生活得重擔磨滅。若一直是女人一個人處理為他們的前途打拼,而男人懶散度日好吃懶做,付出完全不對等時,便會出現心裡不平衡。而且男人毫無志氣,讓女人看不見未來,這很容易讓女人滋生離開的心思。

 頻繁出軌常背叛的男人

  男人出次軌便會在他們圓滿的夫妻關係劃下一條裂縫,頻繁出軌則會使他們的婚姻家庭傷痕累累,搖搖欲墜。女人心軟,可以因為愛或者家庭孩子原諒你一次兩次,妥協一次兩次,然而若男人出軌成習慣更是家常便飯,女人再麻木或者忍耐心再強也會被激怒,對男人徹底死心絕望,暫時為了孩子家庭可以忍,當顧慮負累不再在時,女人便會幹乾脆脆的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