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女神”男人最想與她成親?

  喜事不斷,才知徐若瑄李雲峰新加坡取證,又驚聞王石田樸珺紐約結婚,這些人的愛情都得以開花結果,最終走人神聖的婚姻殿堂。在為她們高興的同時,我們也不妨看看男人傾向於與哪些類型的女人結婚。

  成熟知性的女人最受男人歡迎。年輕女孩雖然青春、單純、富有活力,處於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但她沒經歷過世事,帶著少女特有的嬌憨與天真脆弱,男人願意呵護這樣的戀人,卻不願意娶回家做妻子。成熟女人經歷了一定的世事滄桑,擁有著看透世事滄桑的恬靜與平和。她們靜看歲月,細水流長,這樣的女子才會擁有與他相濡以沫相持到老的決心,明白如何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擁有讓家變成溫馨港灣溫情脈脈之所的心靈巧手。這份輕鬆與溫馨,恰時外出打拼男人所需要和嚮往的。

  樸素高挑的女人最受男人歡迎。男人不喜歡打扮得花枝招展、太過新潮的漂亮女人,這源於他們的不自信。擁有著太過潮流新端的漂亮妻子會讓他們時時懸著心擔心哪天就被帶了綠帽子。世俗告訴男人,太過漂亮的女人不安於室容易紅杏出牆,就如潘金蓮,就如《紅樓夢》中王夫人所罵,”打扮得妖妖喬喬,準備勾引誰呢”,長得過於漂亮的女子總會讓男人不自信。因此素面朝天衣著樸素的女子就為男人所喜愛。而且為後代計遠,男人還會考慮女人身高,身材高挑的女子生出來的小孩長得更高。因此,樸素高挑的女子是男人娶妻的最佳人選。

  溫柔小意的女人最受男人歡迎。男人都有些大男人主義,女強人類型的基本上敬謝不敏。女強人會讓自己處於弱勢,男子漢氣概無法突出,這會讓他們的自尊很受傷,因而溫柔小意的女人最受男人青睞。男人在自己受傷或者失意時身邊有個女人慰藉,鼓勵自己安慰自己。女人用自己的溫柔幫助男人重建自信。這樣的女人怎能讓男人不愛,失意時陪在自己身邊小意溫柔,成功時與自己相視一笑,所有的愛都藏在那溫馨一笑中。歲月流逝,時光靜好。

  清高獨立的女人最後男人歡迎。男人不喜歡現實的女人,這會讓他們擔心女人愛的是自己的物質而非自己這個人,特別是那些有房有車資產不錯的男人。因此那些清高而獨立的女人最受他們歡迎,這不會讓他時時懷疑對方是為了他的人還是為了他的財而與自己在一起。男人女人相處皆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男人不喜歡菟絲花一樣的女人,獨立的女人能給各自空間卻又彼此相容。不會因空間太緊而感到窒息,也不會用空間太遠而察覺不到關心,而且有適當的距離能保持更久的感情。如現在的周末夫妻,恩愛更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