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男人更想和胖女人愛愛

  為什麼男人更想和胖女人歡愛

  如果男人不能從一個女人身上感受到本能的衝動,或者得到了另外一種生理之外的反應,亞當也許就不該偷吃那個該死的蘋果。女人不是陶器,男人並不指望從中得到昇華的力量,男人需要直接的美感和快感。

  胖女人恰恰最好地提供了男人的所有感官需要。

  胖女人給人的視覺以飽滿和豐厚,就像在秋天面對著一大片果實累累的果園,總是迫不及待地渴望擁有她們。雖然可能不是你栽種的,卻讓你享受了豐收的成就感。以後你也可以精心地培植,不用顧忌四季輪迴隨時收穫。

  胖女人的觸感簡直無可比擬。這也是瞎眼男人惟一可以感受女人溫柔的方式。當你慢慢地撫摩一具光滑肉感的軀體時,慾望會迅速覆蓋你的全身。她們用身體表現出的誘惑,無論在你擁抱、或者依偎的時候都像迷人的地中海那樣自然地包容了所有的幻想和期待。

  而這一切我根本無法從一個瘦弱的女人身上得到,比如你的雙手,在同樣動情的撫摩當中,卻可能因為你雙手的骨感澆滅了我的激情。愛的過程也可能因此變得黯淡和乏味。

  傳說中美國最出色的舞蹈家都是抱著椅子和水管練習,偶爾也只選擇肋骨型的舞伴,這樣可以避免他們對舞蹈之外的身體產生多餘的想法。可是,普通男人需要的不就是這種多餘的想法嘛。

  胖女人提供了最多的身體曲線和最大的曲線落差。這使所有慾望產生的問題變得異常簡單。

  看著圓潤的臉龐和豐厚的嘴唇,男人就知道接吻一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對一個喜歡用雙手輕拍女人的臉蛋或者喜歡捏捏那兩個白裡透紅的腮幫的人,胖女人就像一顆飽滿的葡萄,稍微用力就能嚐到她們陽光般的汁液。

  她們的胸脯和臀部是當之無愧的愛情峰谷,幾乎所有藝術家都注意到這兩個部位給他們帶來了多少的靈感和創作力。男人的藝術世界裡再也無法缺少它們。

  從唐代到現在的湯加,肥胖的崇拜至少表明了人曾經多麼渴望擁有更重的分量。這恰好解釋了魯本斯在繪製人體時的基本要求:人要有重量。這樣的重量需要均衡地分配在女人身體的各個部位。

  除了上面提到的,女人的肩膀無疑具有同樣的誘惑作用。當你看著一件絲質的睡袍悄然從一個飽滿的肩頭開始滑落的時候,就像一場激情的拉丁舞拉開了序幕;而當同樣的睡袍從一個皮包骨感的肩頭開始滑落的時候,你只會直觀地感覺她的衣服掉下來了。

  胖女人的皮膚充滿彈性和質感,恰到好處的受力和迴力讓男人每一次的接觸都像是愛撫剛從提香的愛琴海裡出浴的維納斯女神。

  胖女人的四肢,它們一般都會是粗壯的,還有點孩童蓮藕似的滑稽,但是它們注定是堅強的。不僅不用攙扶,還能在你跌倒的時候扶助你。

  胖女人的另一個優點就是永遠充滿了熱情,表現了積極的自信和健康的態度。這種熱情甚至可以從她們的呼吸中就能感受到,就像太陽直射下的大玻璃瓶總比小玻璃瓶充滿更多的熱量。

  我問過一個專門研究女性身體的專家,為什麼胖女人看上去要更舒服更有吸引力。他回答說,對於狗,肉骨頭比骨頭棒享受;對於男人,胖女人自然比瘦女人受歡迎。

  我很喜歡這樣的比喻,因為一隻狗不會因為相思病死掉,男人卻可能因為缺少女人的胖而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