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她說的話讓人震驚……

  我們在無數的網站上看過了正妻毆打小三的視頻,正妻在不斷的歇斯底里,不斷的用自認為可以侮辱小三的手段去挽回自己的愛情,但是結果往往令人大跌眼鏡:小三勝利。

  在視頻看到的正妻的所作所為其實在生活中非常常見,有的程度可能沒有那麼高,正妻只是在出軌的老公面前歇斯底里、哭天喊地,像一個怨婦一樣不停的埋怨。

  我這輩子見過最有氣質的女人是我的小姨,一個37歲的家庭婦女。她的打扮永遠走在時尚的尖端,並且燒了一手好菜,在沒有生孩子之前她是一家酒店的高管,高學歷、高素質、高顏值。

  這樣的一個女人在32歲那年遭遇了愛情的滑鐵盧,那是她生了孩子的第4年,家裡所有的親戚都說一定要給你姨夫好看,要抓住小三,給小三好看。

  但是她卻做到淡定的說了一句:婚姻出問題了和我也有關係。

  當時家裡的親戚都以為小姨傷心過度不想採取措施,家裡的親戚都覺得恨鐵不成鋼,於是就隨她去了。

  本來我以為按照家裡親戚的共同性格特徵,小姨一定不會放過姨夫的,沒想到小姨什麼都沒做,只是抱著理解的態度和姨夫聊了一晚上。

  小姨和姨夫說她知道兩個人從談戀愛到現在,在一起差不多10年,愛情消磨的差不多了,所以面對誘惑的時候很難直接拒絕。

  小姨說了很多讓姨夫特別愧疚的話,還一起回憶起了以前的時光。

  當然一次談話不足以讓姨夫完全忘記小三,小姨在平時還是做姨夫最愛的菜,帶著孩子出去玩,姨夫回家的時候感受到的都是家庭的溫暖。

  在打扮上小姨比以前更加用心,面對這樣的小姨,小三最後沉不住氣和姨夫吵起來,姨夫果斷的放棄了小三回歸了家庭。

  小姨用理解姨父的態度,姨父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讓姨夫覺得還是和自己在一起多年的妻子了解自己。

  見過最大的悲劇莫過於舅爺爺和舅奶奶之間的故事,舅爺爺出軌之後,舅奶奶帶著家裡所有的親戚捉姦在床,並且拉著小三遊街。

  當時兩人已經有了一雙兒女,舅爺爺的文化水平比舅奶奶的高,人本身就沒有共同語言,再加上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也覺得自己在老家特別沒有面子。

  於是離婚去了深圳自己打拼,而故事最後的結局是,十年之後舅奶奶和另外一個男人結婚了,舅爺爺一直和小三在一起但是兩人沒有結婚。

  兩人說沒有感情是假的,那就是因為互相不理解導致了婚姻的破滅。

  不管是男人出軌還是女人出軌,如果還想拯救婚姻先要做好自己,一定要保持理智,以理解的態度去挽回這段感情。

  只有抱著理解的態度才能夠說出深入人心的話語,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是建立在互相了解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特別是當一方做錯事之後,另外一方一定要抱著理解的態度去處理,這樣過錯方會更加的愧疚,從心裡珍惜這段感情。理解其實是一種智慧,是浪子回頭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