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感覺你是真心愛她

  真正決定性生活質量的是男人利用性愛手段使女人最終達到性高潮,讓兩個人同時享受魚水之歡。學會這性愛技巧,男人可以讓女人飄飄欲仙哦。

  讓她感覺你是真心愛她。

  一上床就想幹活的男人,還真是活的不耐煩了。如果他是那麼地猴急,千萬千萬不要讓他得逞,想一些遊戲和他一起玩吧!在吃正餐前,先上道甜點吧,在身上塗些蜂蜜糖漿,給他一些“甜頭”嚐嚐!或者要他幫你梳梳頭髮。

  玩“志在必得”的遊戲,用舌頭來尋找對方身上的痣……藉由多方探索彼此的身體,為兩人的親密關係暖暖場。

所有女性都渴望的八個性愛技巧2

  甜言蜜語,芝麻開門!

  好聽的話永遠不嫌多。無論男女都希望備受鼓勵,既然如此就不要吝嗇說些甜言蜜語,對方可是會因為這樣而心花怒放!除了“你好棒”“你真行”這些具體的稱讚之外,如果找不到什麼適當的字眼,叫叫床讓房間裡更加有聲有色,ROOM(啊喔喔嗯),保證讓你們欲罷不能。

所有女性都渴望的八個性愛技巧3

  輕輕柔柔地觸摸

  好啦,現在兩人的身體就像麵團一樣,已經經過“麵粉和水”的階段,變成一團可塑性極高的麵團。想要獲得好的口感,就要有技巧地搓揉麵團。你可以從她的“次級敏感帶”開始入手,像是耳廓裡、脖子後;再逐漸移往超級敏感帶,像是大腿內側,動作愈輕柔愈有感覺,她也會愈來愈感動。當然,你也可以要她對你的性感帶上下其手,彼此享受“發麵團”的樂趣。

所有女性都渴望的八個性愛技巧4

  互相攪和,更上一層樓!

  想要更有感覺,除了手之外,還可以藉助身體的其它部位!比方說你可以和她來個耳鬢斯磨,或者深情擁吻!把你的舌尖伸進她的嘴巴里(也要他如法炮製),這招可是會讓彼此樂透爽翻天的。在這個時候就算雙方再怎麼飢渴,你千萬不要急著抓她的把柄進洞!這時候,十二萬分渴望的心情,足以讓女人的鐘乳石滴滴答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