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歡女人穿什麼樣的內衣?

  說到男人喜歡女人穿什麼樣的內衣,相信很多人都有不同喜好。那麼以下就讓我們來了就一下具體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樣的內衣吧!是紅色情趣內衣?黃色情趣內衣?還是其他呢?

  男人都喜歡女人穿什麼樣的內衣?

黑色情趣內衣:喜愛浪漫

  喜好黑色情趣內衣的男人,經常陶醉在性幻想中,黑色代表神秘浪漫。黑色的內衣,有一種引人注目的莊重、性感和高貴的奇妙統一。膚色上的光影會使黑色充滿魅力。他在肉體上的要求不需太多,反而喜歡沉迷在性幻想中。

  白色情趣內衣:觀念保守

  白色的情趣內衣,顯現青春和明朗,是潔淨的、平鋪直敘的色彩。假如他喜歡你穿白色內衣,表示他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欲,猶如擁有某類收藏品一般,性觀念比較保守。他喜好相貌清純的女孩,並且有點潔癖的傾向,無論在精神上,以及肉體上的要求,均是如此。不管你穿上任何衣服,只要是白色,毋須太性感亦能引起他的衝動。

 紅色情趣內衣:追求刺激

  他喜愛這種顏色的情趣內衣,表示他極愛肉慾的刺激,在選擇性伴侶時,通常都偏好於豐滿型,認為這種體態才會帶來刺激性,他喜好新鮮刺激的性行為,並且很在意對方的性反應,除了滿足自己,亦希望滿足對方。

 黃色情趣內衣:動作配合

  如他喜愛黃色情趣內衣,與喜愛紅色內衣的性態度極為相似。在性行為上,都是極渴求肉慾的快感,但喜愛黃色內衣,則不太注重對方是否豐滿型。只要一接觸到女性肉體,或是看到黃色內衣,便可能引起性衝動,但並不代表他是好色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