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成功必備的心理素質!

  自信:

  他們普遍都有很強的自信心,有時有咄咄逼人的感覺。

  急迫感:

  他們通常很急地想見到事物的成果,因此會給別人帶來許多的壓力。他們信仰“時間就是金錢”,不喜歡也不會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瑣碎的無聊事情上。

  腳踏實地做事:

  不會為了使自己舒服一點而馬虎從事。

  崇高的理想:

  為了實現個人理想,他們不會計較虛名。他們生活簡單樸實,必要時常常身兼數職。

  情緒穩定:

  他們通常不喜形於色,也很少在人前抱怨、發牢騷。遇到困難時,他們總是堅韌不拔地去突破困境。

  喜歡迎接挑戰:

  喜歡承擔風險,但並不是盲目地冒險。他們樂於接受挑戰,並從克服困難中獲得無窮樂趣。

  控制及指揮的慾望:

  他們通常非常執意於自己的決策,不習慣只聽命於人。如果你在公司裡是一個唯唯諾諾、不吭一聲的人,或只是一個“雖不喜歡公司的環境,但又沒有勇氣辭職自創前途”的人,要成為創業者還有一段距離。

  健康的身體:

  他們通常必須在“不尋常的時間”料理事物,如果你有某種宿疾,那麼你的創業之路必定滿佈荊棘、困難重重。

  廣泛的知識:

  幾乎大事小事無所不知。他們既能掌握事情全盤的來龍去脈,又能明察秋毫。

  超人的能力:

  他們能夠從雜亂無章的事物中,整理出一套邏輯的構架。有時候他們作決策時會全憑直覺。

  客觀的人際關係態度:

  他們為了事業往往是“冷酷無情”、“不顧情面”,給人以“大公無私”、“就事論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