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情感口述 如何愛更完美不同性愛的感覺

  性是兩性維持良好關係和感情的一種方式。這也是我們滿足生理需求的一種方式。另類情感可以讓我們享受到很好的樂趣。說到另類情感做愛的感覺,第一次是美麗的。生活中男人和女人總是在談論自己的性觀念和另類情感經歷,為了豐富自己的生活,愛情的體驗需要磨練。

  第一次和女人做愛:

  因為周圍還有其他人不開心,不敢大喊大叫,但心理上很興奮,忍不住搖晃著身體,手指入口就要尖叫,然後就沒有感覺到高潮的持續起伏。不像男人,射精似乎不是很多放鬆的目的,不需要陪人爬山的感覺…

  第一次和男人做愛:

  喝完後,兩種情緒更加活躍平順,沒有處女的疼痛,也沒有紅色,唯一的不適是有一種硬物塞進堵塞的恐慌中,感覺精液有點粘噁心。

  與男性和女性發生性行為和性高潮的比例:

  在數量上,男性佔多數,女性年齡較長,男性只有一種生理性高潮記憶,心理上的滿足感、控制感和服務感高於身體上的愉悅感。在經歷高潮吹拂和陰蒂高潮之前,與女性發生性行為往往會發展出自己的生理性高潮。

  與男人做愛的感覺:

  征服好奇心,沉迷於互動攻擊

  和女人做愛的感覺:

  嘴唇和牙齒的柔軟和細膩混合,以抵抗揮之不去的感覺。

  兩者的區別如下:

  性器官的主導地位是不同的,要理解男人應該實現性高潮的射精設定一個性項目,無論前戲過程有多麼精彩的變化,他們都應該為此服務。如果她們的性興奮與這個過程不同步,她們就不會達到生理性高潮;而女性可以調整自己,放棄性器官的單一目的,她們就會享受和感受到更多的自我。身體有著更敏感的區域,變得柔軟而清脆,所有的細胞都被觸摸,以更豐富的方式創造出多個微小的性高潮。讓我們這樣說:和男人做愛就像“在一起做事”,和女人做愛就是“我們可以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