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殖器圖中的秘密女性生殖器長什麼樣

女性生殖器圖中的秘密,女性生殖器長什麼樣?很多男生都好奇,為什麼不同女性生殖器圖片中的女性生殖器會不同。美女性愛圖/女性圖/女性人體圖中展現出的結構並不准確,研究發現,女性生殖器圖分為很多種,女性生殖器圖有哪些種,一起來了解一下,女性生殖器長什麼樣。百分之七十七的女性會對著鏡子審視自己的私處,百分之五十三的女性很樂意和他討論如何使用這一區域。但令人沮喪的事實是,百分之四十五的女性不知道保持健康的秘訣。

女性生殖器知識

一、陰唇小陰唇平均長度為6厘米:女童的小陰唇平均長度,一般有六厘米左右,不過是標準長度,不過經過生育,可以稍微伸展的女童。

二、15度是陰道角度:女生平躺使陰道與床在水平角度,一般是向下的角度,一般是15度左右;但由於人的不同而翹起來或萎靡不振,而且差距很大。

三、月經量100cc:每次月經來的時候,經血的流量有很大的差別,但一般來說,平均為100cc左右。

四、陰道壁分泌愛液三十秒:當受到性刺激時,陰道分泌愛液的時長平均為三十秒左右。換句話說,只要一個深吻就足以讓她處於做愛的狀態。對男女的性生理有全面的了解,打破性的神秘,以一種健康的心理對待性騷動,端正態度,從而提高自我控制能力。

五、陰道溫度38.5℃:陰道溫度平均約為三十七攝氏度至三十七八度;但在興奮充血時,陰道溫度可升至三十八點五攝氏度;當興奮充血時,陰道內的溫度可升至超過三十八攝氏度;血液循環活躍,陰道溫度高。

六、6秒高潮:當女孩在獲得性高潮的極頂層的感覺時,比男性在射精時獲得的快感,長約2秒鐘左右。女性一生中會排卵四百五十次左右,女生從初潮到閉經(即一生),卵巢排總數,為400~500。

七、女性陰道痙攣0.8秒:當獲得性高潮時,女孩的陰道、子宮和肛門括約肌會發生0.8秒左右的抽搐,共約7~8次,反複收縮並產生快感。

八、陰毛86厘米:最低記錄是21平方厘米。在此之下,1平方厘米麵積長陰毛,約為15;平均長度為6到7厘米。九、陰蒂的大小:在超過一半的女孩中,陰蒂的尺寸大約是6到8毫米,而7毫米是平均尺寸。但當性興奮時,如男性陰莖,也能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