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充氣娃娃怎麼用?滿足女性慾望的秘密武器

  男充氣娃娃提到充氣娃娃,大家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實際男充氣娃娃這款產品是一種很好的宣洩器具。尤其對於那些單身且忙於工作的女人來說,外面的花天酒地可能隱藏著巨大的“危機”,而充氣娃娃就成了最好的性伴侶了,因為下班回家感到孤單的時分,至少還有個心理上的“寬慰”,他還能幫你處理女人正常心裡慾望。下面就來為您介紹男充氣娃娃怎麼樣用,期望給女人帶來幫助。

  男充氣娃娃使用方法:

  1、首先要做的打開充氣娃娃的包裝袋,給他安置一個新家,一個大的空間或者房間用於擺放。

  2、先將充氣娃娃的包裝紙拆下,檢查一下轉移過程的是否有著破損之處。

  3、在對充氣娃娃進行沖刷的時分,要注意去油去污。為了保持充氣娃娃整個身體的柔軟性,廠家會在其間加入一種油的成份,讓充氣娃娃產生迷人的香氣。堅持給娃娃每週洗一次澡去油。

  4、給“他”洗完澡後,要給充氣娃娃的全身撲上粉,一般的嬰兒粉就可以了。這樣做的意圖就是給其去油的一起還帶走油脂,再沖刷、進行去油漬和污漬,用乾淨的濕毛巾把髒物擦乾淨。然後等娃娃單調以後,再撲一次粉,堅持身體單調清潔即可。

男版充氣娃娃

  5、等待充氣娃娃乾燥之後,要將他放置好,這樣可以避免尖銳的當地給充氣娃娃形成磨損,在手臂套上絲襪。

  6、運用之前,先給充氣娃娃充上滿足的氣,之後你就可以開端性動作了。在陰莖之上套上避孕套,塗上潤滑液,選擇自己喜愛的做愛方法做愛。

  溫馨小提示:充氣娃娃的效果儘管從表面上看好可以避免一些性疾病的傳播,但是經常性的使用或者多人使用一個,不注意衛生的話,並且消毒又不嚴厲,還會引發許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