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熨過程的圖片 多種方式讓你嗨翻天

  女人自熨過程的圖片多種方式讓你嗨翻天對於很多傳統的女性,或者處於單身狀態的女性,自慰是一種不錯的緩解生理需求的方法。自慰是種很健康的發洩辦法,我們都有權力享用。女人自熨過程的圖片?日常無聊的時候適度自慰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而女人也是有性需求的,自慰能夠協助女人開釋壓抑的性需求。那麼女人自熨過程的圖片有哪些?別急,下面介紹幾種方式,希望對女性有幫助。

  女性自熨的辦法:

  1、手指的影響

  用一隻手的手掌按撫陰蒂,另外一個手負責撫摩陰道內壁。

  2、選用噴霧器

  在沐浴時找一個噴霧器,讓你的陰道漏出來,保持向上的姿勢,然後使噴霧器將水霧噴射在陰蒂上。

  3、騎腳踏車方式

  腳踏車的坐墊又硬又窄,騎在上頭可部分影響陰部,再加上扭動女性的臀部和腰部,可以增強對女性的刺激,但最好穿著內褲,可以減少對小妹妹的摩擦。

女人自熨過程的圖片

  4、騎枕頭方式

  關於生性保存,深受禮教束縛的人來說,利用枕頭和雙腿進行摩擦,這樣就很影響了,在運用假陽具時,也可以枕頭墊在屁股下,這樣就可以轉換刺進陰道的影響方位。

  5、左右開弓方式

  用右手的中指衝突你的陰蒂,逐漸把中心轉向陰蒂右側,然後靈敏移向左面(一般陰蒂的某一側會更加靈敏,這得通過你自己實驗得知)。

  6、買個人工“小弟弟”

  以不同的標準的假陽具,由小而大,讓陰道逐漸習氣假陽具在陰道壁上的旋轉抽送衝突影響,進而與真人樹立正常的性生活。

  在很多成人店裡有不少的情緒用品,常見的有男性雞雞或者按摩棒,可手動,可電動,還有的可以振動、脹大。假設陰道分泌不足,也可在“小弟弟”上加點潤滑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