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慰,你是怎麼想的?

  男人對於手淫自慰都有著不一樣的認識,當然也會存在著很多的誤區,那麼男人自慰常有哪些認識上的誤區呢?

  1、只有成年人才會手淫自慰

  真相大白:

  即使是天真無邪的小baby也會自慰,或許是媽媽在幫忙洗澡時,不經意碰到寶寶小雞雞或小蜜桃,或者是寶寶好奇自己的身體時,覺得觸摸身體包括性器官在內,能帶來的身體快感。

  這原本是自然而然的事,但大人們卻常常讓小孩壓抑,說出“羞羞臉,玩雞雞”之類的話。

  2、自慰是羞恥罪惡的

  真相大白:

  現在只有“老古董”才會用手淫、自瀆來稱呼自慰,聽得讓人打從心底覺得罪過羞愧。

  自慰可以帶給自己快樂,撫慰心靈寂寞,緩解壓力焦慮,只要不傷害自己和別人,就沒有必要給自己背上道德的包袱。

  3、手淫會使男人陽痿早洩

  真相大白:

  這全是“一滴精,十滴血”的迷信。江湖郎中常搬出古人來,說什麼自慰射精後要8天才能恢復,而夫妻行房只要3天。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男性自慰時的射精,並不妨礙製造精液的功能,相反地,為了“惜精”,一味忍精不射,或是緊捏陰莖根部迫使精液逆流,反而會造成射精無力或前列腺發炎。

  4、有性伴侶何必要自慰

  真相大白:

  每個人的性需求並不相同,當自己和性伴侶的供需曲線不平衡時,自慰可適時填補缺口,例如自己或枕邊人生病、出差時,自慰即可以滿足彼此的性需求。

 5、自慰的人性慾旺盛

  真相大白:

  無聊、沒事就自慰者,大有人在,用自慰來發洩壓力、換個心情的人也有。

  自慰是滿足性慾的方式之一,有性衝動,就會想發洩。累了,就沒有性趣,正視七情六欲,循著身體發出的訊號,不必壓抑,也不必勉強。

  6、自慰的念頭最好加以昇華

  真相大白:

  想自慰卻不能自慰時,通常是人、事、時、地諸多不宜,只好打消念頭。大概只有聖人總能昇華慾念,無欲無求,或是因為宗教信仰必須禁慾忍性。

  血肉之軀的凡人,沒有這些顧慮時,太可不必“假仙”,不適合自慰時,轉移注意力的想法倒還比較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