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的7個徵兆

  很多人都是這樣認為,男人出軌在身,女人出軌在心!男人是一種好色動物,對優秀的異性多會生出佔有欲。所以往往出軌的以男人居多,那麼你想不想知道男人在出軌前都有些什麼徵兆呢?下面就為你盤點男人出軌的7個徵兆。

  徵兆一:有了新的愛好

  男人為了女人會去學習新的東西,去培養新的愛好。若有一天你發現他有生活情趣了,有了跑步爬山等的業餘愛好,而且不用你陪著,你就要警惕了!

 徵兆二:說謊,心不在焉

  情感專家曾子航說男人出軌最明顯的徵兆是愛說謊,比如時常加班,應酬也多了,出差也頻繁了,並且滿口工作太累壓力太大了等等。而男人說謊,女人一般都能看出來。而且,男人一旦外邊有情人,他們就會心不在焉,他會在幹活兒時無精打采,看著電視愣神,腦子裡想著情人。

  徵兆三:手機不離手

  當情人關係確定下來後,男人就開始擔憂了,擔心妻子發現,因此會選擇躲躲閃閃,生怕被你發現。

  徵兆四:避免與另一半身體接觸

  一部分原因是厭倦你了,還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在外面情人的床上已經很賣力了,回到家已經無暇去應付你。

 徵兆五:喜歡打扮自己

  男人平時都不會太注重自己的形象,衣服有點臟不會在意,襪子沒翻好也不會留意,皮鞋沒擦乾淨也不會放心上……可男人要是出軌了,就不會這樣,因為他們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情人。

 徵兆六:突然顯得更加恩愛

  要是發現你的老公原來不做飯不買禮物,但最近一回家就做飯並給你買各種禮物,變得特別體貼,你就要小心。因為這時的他不是剛出軌,就是第三者剛剛跑,總之是對你有愧,怕你發現異常,就用物質、甜言蜜語麻木你。

 徵兆七:不評論第三者的話題

  如果你的另一半看到小三題材電視劇立刻換台,充分說明他的心虛,如果你想和他就小三的話題討論幾句,出軌的他絕對會退避三舍,這是因為戳到了男人的痛處。他會害怕在話題的討論中露出馬腳,讓女人給識破了。說多錯多,還不如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