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性生活會出問題嗎

  如果你遇到一位美妙絕倫的女子,經常對你挑逗,想認識你,你是否會給她任何機會呢?你將採取何種態度來對她呢?這將可以看出你婚後的性生活是否會出現問題。下面來測試一下吧。

  測測你的性生活會出問題嗎:

  A.認為她無理取鬧,因而不理不睬。

  B.終於忍不住找她好好談一談,曉以一番大義。

  C.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用她的方法對他挑逗。

  D.罵她是瘋子,然後便轉身離去。

  E.一邊嫌她噁心,一邊觀察她的行為,充滿好奇心。

  如果你選擇A,說明你是非常傳統保守的人,方式相當落伍,性不易開啟你的熱情。你可能因為責任的關係,在婚後應付你的配偶,但是過於傳統和保守,使你無意了解或嘗試任何性愛的技巧。所謂的性冷感,你當之無愧,小心後悔!

  如果你選擇B,說明你是非常傳統保守的人,性愛方式相當落伍,性伴侶不易開啟你的熱情。你可能因為責任的關係,在婚後應付你的配偶,但是過於傳統和保守,使你無意了解或嘗試任何性愛的技巧。所謂的性冷感,你當之無愧,小心後悔!

  如果你選擇C,說明你有出奇制勝的點子,開放與大膽正是你性生活的寫照。你對“性”有濃厚的興趣,因此無法安於保守的性生活。婚後的你難免不安於室,機會多,而且很能享受性愛的樂趣。

  如果你選擇D,在性生活上,你可能自命清高,不能接受熱情的調情。你的性生活一向採取有板有眼的方式,能有多少人能適應你,這才是嚴重的問題。切記不要苛責別人的愛情與性,以免顯得自己太古怪。

  如果你選擇了E,那你可能是個悶燒型的人物,外表有令人敬仰的道德觀,骨子裡卻是風騷的一塌糊塗。你能夠享受性生活,但有很多奇異的性幻想,婚後的你若有外遇將非常隱蔽,若無外遇則是精神型,是自戀情結式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