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對你無法拒絕的方法

  男女在一起性愛是免不了的,通過在性愛的過程中,女人主動和男人主動帶來的刺激體驗是完全不一樣的,尤其是在前戲的過程中,女人只要簡單的擺幾個撩人的動作,就可以讓男人把持不住自己,變得血脈噴張。其實大多數男性對於女性在性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內心非常渴望女性能夠做出一些動作來配合自己的慾望。那麼小編今天來教你如誘惑男人,讓他對你無法拒絕!

  穿衣做愛:別懷疑,至少穿上一件衣服。男人覺得穿衣服的女人,有特殊的狂野、放浪感。衣服柔軟的觸感、不規律地摩擦你的身體,是他們做愛時欣賞的美景。

  愛撫寶貝:美國性教育學者表示,其實寶貝的底部才是男人最敏感的地帶。你只需換一下握法,讓手指朝下逗弄他的敏感地帶,用手心暖暖地包圍住他的寶貝,他將馬上為你失去理智。

  秀發繞指:對男人來說,你的頭髮有特殊的魔力。不妨學著讓他躺下,然後用頭髮輕輕挑逗他的身體,他會覺得自己徜徉在另一個虛擬的性愛樂園。

  留下痕跡:一個抓痕、咬痕或是性感的隱密吻痕,讓他睹物思人,隨時想起你那天的身姿,或者,你也可以在他身邊,留下你身上的小東西,比如說一件可愛的小襯褲等,這將讓你整天都佔據他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