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英雄救美,引發外遇怎麼辦

  聽到一女士傾訴:老公一向是一個木納的人,本以為此生跟他相守已經知足了。沒想到一美女半夜遇歹徒,老公臨危不懼,挺身而出,上演了一場現實版的英雄救美事件。自此事件之後,老公和那位美女的關係越來越微妙,後來竟然發生外遇,這事情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首先,要明白事理

  作為一個妻子,你不能忍受老公出現外遇。但是作為一個女人,你要理解那個美女的心情。也許對你老公是出於感激,但是在這樣的一個時代,感激也不一定要以身相許啊。既然對方以身相許,你老公竟然也中意,說明這兩個人之間確實也有緣分。這樣的事情你不相信也不行。假如沒有英雄救美,你老公或許跟那個女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問題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如果你還珍惜你的婚姻,只能想辦法去化解。

  其次,要去見見這個女孩子

  你要以妻子的身份去見見這個女孩子。要以一種成熟和大氣的身份出現在她的面前。要顯得對她非常關照,又要對她以明理曉之。不要給對方的感覺是你唯唯諾諾,也不要給對方的感覺是你驕橫跋扈。而是要想辦法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老公遇到你是多麼大的福分,要讓她自己感覺自愧不如。同時為自己破壞了恩公的家庭幸福而感覺自責。要知道這個世間化解恩怨的最好辦法就是大愛。世界的愛有很多種,世間的感恩也有很多種。如果因為她的感恩而給恩人帶來了很大的痛苦和困擾,那麼這種感恩本身就毫無意義。同樣告訴對方,當時老公救他是毫無利益地幫她。如果她和老公之間不正當關係,那麼也會毀了老公的名聲。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人品也許才是最高的招牌。希望他們雙方能夠有一個懂得:知所行止。

 再次,要懂得以柔克剛,見招拆招

  如果你發現美女工於心計,那麼你就要懂得以柔克剛,見招拆招,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感覺到你不是一個簡單的人。充其量對方在你們的生活中只是一個不速之客。你之所以願意和對方來談這個事情,而是希望你能夠保護對方。要知道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自己的清白比得上萬兩黃金。你要告訴對方是你自己的老公做錯了事情。救你是對的,但是因為救你,又在有家庭的情況下和你發展感情這就不對了。讓美女感覺到你的過人的智慧,和通達的氛圍。這樣才會明白你才是真正適合你老公的人選。

  這一生什麼事情都會遇到。有時候也許是上天注定,誰都沒有錯。一個通達的女人必然會懂得靈活地去處理事情,這樣才會讓事情變得周全。如果你懂珍惜,美好便不會離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