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什麼堅決要分手?

  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這是我們熟悉的一段歌詞,正好也闡述了現在男女朋友之間的一些離合悲歡的現象。當下我有位朋友她男朋友堅決分手該怎麼辦,理由是性格不合適。

  當我這位朋友傷心欲絕的在我面前說起她的過往的時候,我寬慰她說,既然他這麼堅持,那你就先同意了吧,他又不是因為其他女人的原因跟你分手,那證明你們相處確實存在著問題,這段時間你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的那個地方是他不能接受的,然後再從長計議。

  過了一個禮拜,我讓我朋友用一個小號重新加了她男友的QQ,我朋友之前分析她男朋友之所以跟她分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朋友太任性,動不動就發脾氣,而且他工作上也遭到了一些挫折,種種原因造成了分手的結果。

  因為是情侶,朋友熟悉他的聊天風格,知道他喜歡聊文學或者電影,很快他們就越聊越投機了。他工作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會主動找我朋友聊天,而我朋友則是像一個溫柔的母親那樣經常去寬慰他。一個月過去後,他男朋友說喜歡上她了,要求見面就這樣,他們又重新好上了。

  說千道萬,如果你還在糾結男友堅決分手怎麼辦,其實無非是以下幾種情況:

  一.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加上兩人經常在一起難免有摩擦,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放棄這段感情的想法

  有句話叫做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自然的也就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既然當初你們走在一起,就肯定有它的必然性。因此,如果針對的是第一種情況,作為女方,你可以暫且答應他分手的要求,但一定要還是可以做朋友的那種,給他一點空間的同時也好好打理打理自己。

  換個新鮮的髮型,買套不同以往風格的衣服,不緊不慢點跟他時不時接觸。一有機會就找他看個電影或者吃個飯,當然期間你要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這點很重要。一個女人如果想永遠的把持著一個男人的心,那一定要讓他有種不能沒有你的感覺,而不是給他一種你不能沒有他的印象。

  不然,即使你們再次走一起了,他也不會很珍惜你。作為女人,你喜歡他,愛他,你可以通過一些溫馨的舉動,或者一些浪漫的話語說給他聽,但千萬不能毫無原則的一味討好遷就而迷失了自我,最終結果往往也失去了他。

  二.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像自己想像中的白馬王子那樣,同時也這樣去要求自己的男友。相信很多朋友都會看過《簡愛》這本書,裡面的那段關於愛情平等的宣言不知影響了多少的怀揣著一顆炙熱的心去追求自由平等的愛情的男男女女。

  所以說如果是因為這種原因導致男友劈腿的朋友,你就該好好想想了。你到底是愛他還是想讓他成為你愛的人,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你一定會包容他的。即使你對他有要求,也一定會是在一個合理以及漸進的範疇之內。

  根據美國時代報的一篇關於母子的文章報導:絕大多數的正常成長的男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帶著一種天生的戀母情結,不管是那個他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他總是會渴望身邊有個人彷彿母親那樣時而嚴厲時而溫柔,讓他的世界充滿了動力和希望。

  因此如果是出於第二種情況下你男朋友堅持要跟你分手,你不妨很嚴肅的拒絕他,然後找個日租房像個給孩子做飯的母親那樣做一頓飯給他吃,含笑地看著他把你的心意裝進肚子裡,當他露出感動在沙發上摟你入懷的時候你不妨把他摟在你心上,接著告訴他,我們以後一切會變得更好的,這也是挽回前男友最有效方法。到了這份上,估計,鋼鐵也變指柔了。

  三.男的另結新歡,移情別戀,另結新歡的,實話如果不是非常難以割捨,建議還是放棄的好。拋棄會養成一種習慣,他這一刻拋棄了你就證明了他是個沒有多少感情道德的人,更甚至原先他就有逢場作戲的想法。實際上社會不乏這樣的人渣。

  針對這樣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過一件事情證明你比他移情的那個人優秀,最好是她吸引他的那方面。其實有時候有些人往往有些受虐傾向,往往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卻使勁的爭取,哪怕沒有得到的不比得到的好都如此。

  這些人的人格無疑是缺失的,他們不懂珍惜,他們自私。所以你非得挽回前男友,不妨先放手,如果他在其他人那裡受挫了自然就會想起你的好,到時你就有機會吊住他的胃口,讓他再次回到你的身邊。若不然,他新一段戀情和和美美的,那也無所謂妄做小人了。

  萬物有其規律,兩性之間的感情也如此,只要了解他,知道他的個性與需求的,並且不斷以此來發展彼此的感情,那麼這樣的情侶也就會越愛越深。最後,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這不只是個希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