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男人常用五個藉口你知道嗎

  如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俗話說飯飽思淫欲。男人一旦事業有成就開始蠢蠢欲動,尋找追求讓自己刺激的生活。於是偷情成了大部分成功男人追求刺激的一種習性。其實偷情的男人也很可憐,下面都是他們偷情可悲的藉口。

  愚昧之一:為的是性,偷的是情,兜圈子瞎折騰。

  總說男人是理性的動物,但偷情的男人卻是不可能做到理性的。之所以這樣說,那是因為從偷情的最開始就決定了他不理性了,試想想,男人偷情大多數是為了性吧?可在當今社會,性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啊,幹嘛非得兜著圈子,繞過“情”去玩“性”呢?這豈不是毫無理性的瞎折騰嗎?當然,我說這句話並非是鼓勵男人們去做無情的求性之人,更不是讓他們不要婚姻情感和家庭去到處做聞臭的蒼蠅,我之所以這樣講,那是基於男人重性的這個事實退一步對他們進行一些必要的理性分析,其結果是他們一點都不理性。或許,這就是他們所要追求的刺激吧,但失去理性的刺激那該是一種多麼大的自賤啊!其實,要說玩起情感來,又有幾個男人可以玩得過女人呢?

  如今,男人在外偷情包二奶,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只要手頭有點閒錢,外面絕對是彩旗飄飄。

  原來,男人出去偷吃,有以下幾個理由:

  A:老婆真老。

  結婚後,老婆疏於打扮,在油煙和歲月侵蝕下,變成了黃臉婆一個,加上相對的時間太長,有點味如嚼蠟。外面的選擇太多,也年輕,只有放縱一下了。

  B:性新鮮感失去。

  由於每次都要與老婆進行單調的例行房事,而她不會怎樣打扮來吸引老公目光,每次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內衣,當要求陪她去買新的時候,總是推搪說浪費等等,連化妝也很少。而外面的女人,會用不同的姿勢來吸引男人的目光,能不成功嗎?

  C:影響心情的喜悲。

  老婆如果兇一點,隨時都有可能因為一點小問題而吵架,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分泌失調造成的,反正,結婚後家中幾乎都會產生摩擦,甚至引發婚姻危機;而外面的情人,根本不會輕易放棄一個男人,除非他沒有錢了,只會體貼待人,盡量哄他開心,不過代價也是要掏錢哄她開心先的。

 D:續香火問題。

  現在很多老婆結婚後,都想急著要孩子,而老公只想過幾年再說,就因為這樣,不時會引起夫妻間的矛盾,畢竟,女人以為有了孩子就能完全圈著男人的心;而外面的情人,只要男人想要就生,不想要就戴3A呀。

E:危機問題。

  如果和老婆享受離婚的滋味,那要付出一半的身家財產,甚至會付出更多;而對情人失去滋味了,隨時都可以甩了她,畢竟,不用什麼分手費律師費,方便簡潔,麻煩也少,更不會有危機感覺哦。

  其實,男人和女人的觀點幾乎相同,只要反過來對照一下就行了。兩個人一起,如果缺乏了解和新鮮感等,感情出現危機將不是個夢。只要真心為對方著想一下,也許,男人不會到外面亂插彩旗了,畢竟,家花也需要改良一下……

  所以大家要克制好自己為了你的健康和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