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花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男人花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關於男性的花心,似乎這是公開的機密,當然不是說一切的漢子都是花心的。男性比女性更有汎愛的意向。某些漢子的花心,是由於在這些男性的遺傳基因中就存在著遠古時代男子的一些動物天性。

  一提花心,我們都會想到是男人,男人也習慣於被稱作為花心的蘿蔔,他們有著喜新厭舊的癖好,有著喜歡美麗外表的內心,有句俗話也曾說過:男人要是靠得住,豬都會爬樹,那麼為何男人是存在著比較花心的傾向呢?

  男人的花心,以及對女人的忠心,不僅是為了能夠成功的保證生命的延續,也是一種心理的滿足,行為雖不同,但其根本的用意卻是一致的。

  花心這個詞是不是還可以這樣理解,把不同的花,也就是不同的女人,放進心裡,使自己得以獨享。喜新厭舊是一些男人花心的佐證;只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這是女人對男人花心的控訴;而白玫瑰、紅玫瑰和藍色妖姬,這是男人花心的原因,總在尋求新的體驗;男人喜歡冒險的精神和追求刺激的享受,這大概算是男人花心的動力了。在動力的驅使下,男人樂此不疲地把不同的花放進心裡。

  男人的這種花心,我們不妨把它理解為心理行為的放縱,這樣可以更好地詮釋男人的花心。因為放縱就是在失去道德製約的時候,在生理衝動的時候所產生的一種行動。這是因為他們對新鮮的事物有著特殊的敏感,所以很多創造和發明都處於男人的手筆。

  男人花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也有的男性是因為在愛情中受到過傷害,或是家庭的影響,而導致的對待感情方面比較的花心,對於女人就會產生見一個愛一個,很容易的遺忘曾經的感情,這樣的行為會容易對女人的心理產生傷害,甚至會因為男性花心使女人變得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