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小姐轉戰北上港:中國掃黃“貓捉老鼠”捉不干淨

  今年2月,東莞掃黃運動強勢進行,掃了三月東莞小姐準備轉移陣地到北京上海香港。針對過去東莞數次掃黃每次死灰復燃,這次掃黃頗有點雷厲風行的味道。然而便是如此小姐媽咪與警察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暗娼小巷拉生意,頂著”風尖浪口”作案施行,一月也能斷斷續續做上五六筆生意。警察固然是貓,但貓有貓道鼠有鼠道,弱勢的老鼠自然有一套方針對付貓。錢鍾書說,存在即合理,那麼流鶯一直捉不干淨的原因有哪些?

男人本色

  俗話說,有需求就有市場。流鶯這個行業最初不過是為了迎合那些有權有勢的男人,滿足他們獵豔的心理,後來發展成男性市場,只要有需要只要出得起錢,都能進入這個市場。男人獵奇,天性愛好熱鬧,良家子婚外軌的代價太大,因此流鶯這類人錢兩訖的交易就頗受男性喜愛。男人能在流鶯身上發洩一些在妻子麵前壓抑了的本性,這會讓他們流連忘返。有需求就有市場,可以說,只要有男人青樓楚館就不會完全消失。

女人懶惰

  ”要她們轉行難,習慣了一月賺上萬,誰還願意去工廠上班?”這是一個媽咪對記者說的話。確實,流鶯只要將兩腿叉開錢財就能滾滾而來,習慣了輕鬆賺錢的她們怎麼會願意受苦受累拿兩千多塊錢的公司?光打扮就不夠她們花的,過慣了大手大腳的生活怎麼也不願意再啃蘿蔔青菜的。所以這些被掃黃風暴掃到的小姐們所想的辦法不是轉行而是轉移陣地,繼續與經常貓捉老鼠遊戲。這與女人天性懶惰貪好虛榮喜奢華富貴的劣根性有關。

暴利所趨

  除了賭場,就是青樓錢散得最快。青樓是銷金窟,古來至今都沒變過。因此在暴利的驅使下很多人都進入這一行業。招幾個小姐,打個按摩、髮廊、酒店的招牌,錢財就能源源不斷,怎能不讓人心神嚮往?

官員相護

  武俠小說裡老是描寫,青樓楚館和賭場是信息來源最廣的地方,因此一家青樓,而且是品味檔次不錯的青樓就一定會有一個後台,不然它無法屹立不受人眼紅陷害。現實生活中也一樣,高檔的色情場所所面對的顧客是那些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比如北京的天上人間,故而官員相護並非奇事。互利互惠之事只要有心的官員都不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