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人如何面對無性生活

  一個精力旺盛的單身男人,身邊沒有固定的女人,無性生活是這樣的男人的最大的敵人。即便如此,精力旺盛的單身男人決不能信守“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信條,要有隨時改變單身的生活狀態的準備。精力旺盛的單身男人如何面對無性生活呢。

  首先,要始終保持容光煥發的精神面貌。無性生活很容易使男人精神頹廢、萎靡不振,一個健康的、積極向上的生活習慣對於單身男人非常重要。

  從著衣開始,單身男人不能因為身邊沒有女人而變得懶散。最好內衣包括襯衣都購買純棉質地的,這樣一來,洗衣可以交給洗衣機,熨燙可以交給乾洗店,始終讓你清爽乾淨。外套更好辦了,深色系列不僅在搭配上不會讓單身男人花多少時間,最重要的是,深色系列外套耐髒,款式不易過時。

  單身男人生活很容易沒有規律,熬夜,飢一頓飽一頓都是健康的大敵,因此,盡量保證12點之前能夠躺在床上,至於飲食,冰箱裡要經常備好速凍餃子或者湯圓。這樣的食物衛生,取用方便,並且價廉物美。單身男人廚房必備的炊具應包括微波爐,電飯煲和電磁爐,這些用品使用方便快捷。單身男人切記一個人不要在屋內飲酒,這很容易觸景傷情,另外,大量飲酒特別是啤酒會很快使自己大腹便便,給人未老先衰的印象。

  單身男人的精神面貌很重要,這也是在傳遞著對生活充滿信心的信息,一個外表萎靡的男人很難在事業或取悅異性上會得到什麼改善。

  單身男人需要有自己的居住空間,一定要和父母分開居住。一來讓父母眼不見、心不煩;二來自己也不會因父母瑣碎的絮叨而煩躁。租一套包括衛生間和廚房的套間,但不要和同事合租,在選擇異性合租的時候,要謹慎,一個屋簷下,一對孤男寡女,難免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男人,特別是單身男人的大腦很容易被身體的某個器官控制,這樣將會給你帶來你無法控制的局面。

  單身男人要學會工作。學會工作在創業的初期不是讓你非得賺多少錢,起碼要對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氛圍而有意為之。我認為,不是每次人家喚你,你都屁顛屁顛地迎逢;酒桌上交不了朋友;學會欣賞;不說同事壞話等很重要。

  單身男人如果經濟允許也千萬不要按揭房子,這一切等有了女朋友再說都來得及。按揭住房,等於捆住了你的雙腳,不敢輕易跳槽,不敢否定自己,不敢花錢,不敢享受,這樣,一定會讓你失去男人的血性,失去太多人生的樂趣,人生僅有的一次單身生活僅剩下煎熬的回憶。

  以上所說的這一切無非是為了盡快結束單身生活,但這之前的無性生活必須要面對,怎麼辦?

  單身男人不要輕易召妓。召妓的弊端最主要的不是花費了錢財,而是容易形成一種身體依賴。和妓女在一起,肉體的滿足很容易得到,但沒有精神上的交流,慾望之火熄滅之後,就會墜入更加空虛的黑洞,要擺脫這樣的空虛,就會再次選擇買春,周而復始,難以自拔。但不管如何,單身男人和女人發生關係,死也要使用安全套,杜絕一切後顧之憂。

  因此,交友要慎,不要留戀酒吧等聲色場所。一個男人弄到非熱鬧不能生活,他是多麼的可憐。不小心的一次失足定會讓你抱憾終身。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瀏覽色情網站,現在,網絡上尋找一夜情簡直是太容易,但誰又能保證一夜情背後張著怎樣一口陷阱。總之,對於無性生活的單身男人來說,一個月辛苦賺來的鈔票不要都用在婊子身上。單身男人不要不齒自慰行為。男人的單身生活也許很短暫,也許很漫長,但不管如何,單身男人要學會對自己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