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人都喜歡波大屁股大的女人?

  乳房。40%的男人認為女人胸部最誘人。女性永遠無法理解男人對乳房的痴迷程度,他們可以整夜流連在那柔軟、如絲般的肌膚上。在男人心中,胸部支配著他的性慾。男人對乳房受刺激後的反應也較在意,他們喜歡刺激後很快變硬的乳頭。

  手是男人認為僅次於乳房的部位。女人手的好壞會影響男人對女人身體的第一感覺。一雙柔軟纖細的手,會讓男人產生保護慾望,讓他內心感到溫柔與感性。男人希望這雙手能愛撫他的臉,穿過他的頭髮,滑向他的身體。

  陰部是男人第三選擇。女人私處天生就有吸引男人的魅力。男人希望征服這裡,讓女人和自己都得到滿足。

  屁股。俗話說男人都愛大屁股女人。屁股是女性曲線中重要的一環,與性密切相關。豐滿的臀部與胸部相呼應,讓男人銷魂。

  腳。白皙健康、勻稱圓潤、足弓略高、腳跟圓潤、腳趾白裡透紅的腳,會讓男人浮想聯翩。有著漂亮雙腳的女人,身材也不會差到哪去。

  腹部。平坦的小腹最誘人。幾乎沒有男人會喜歡大肚腩的女人。加拿大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平坦的腹部會讓男人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