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可以挽回?

  情侶分手後,能夠再次取得聯繫,這是挽回這段戀情的第一步。再次取得聯繫,並不代表兩個人就和好如初了。其實复聯只是一個過程,未來感情發展的趨勢還是有多種可能性的。可能性之一:复聯後兩個人之間的心結還是沒有解開,導致其中一方再次憤怒的拉黑另一方。可能性之二:兩個人關係不冷不熱,各自的生活如同兩道平​​行線再也不相交,雖然有彼此的聯繫方式,但幾乎不怎麼聯繫。可能性之三:兩個人冰釋前嫌,舊情復燃。那如何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盡量向第三種可能性發展呢?

  首先,复聯後一定要找機會見對方。

  雖然說網絡和電話也可以聯絡感情,但是他們都沒有見面來得熱烈。因為讓一個人感受到另一個人的愛,有時候是需要行動證明的。而通過網絡或者電話,兩個人交流的只是語言性的情感,而真正行動層面的情感就很少了。所以復聯後一定要找機會和對方見面。見面的方式可以採取一起看場電影,一起吃頓飯,一起去登山等等。形式可以自由選擇,但目的就是要在面對面相處的過程中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舉個例子,兩個人一起吃飯,你特意點了對方以前最愛吃的菜,這時候對方肯定會感受到,其實你一直是關心著她,愛著她的。在吃飯的過程中,給對方夾菜,這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一種被呵護感。最後吃晚飯,要是可以一起散散步,那是再好不過了。如果機會成熟,偷偷把對方攬入懷抱,身體的親密接觸,對於兩個人的感情有很大促進作用。

 其次,一定要明確向對方表明自己的態度。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繼續在一起,當取得聯繫後,就可以明確表明自己想和好的態度。畢竟兩個人之前是有一定感情基礎,以及對彼此還是有一定了解的人,所以雙方心理應該清楚這段感情該何去何從。大家其實並不需要太多時間去思考了。既然對方還願意再次取得聯繫,那說明對方還是對這段感情充滿一點希望的。這時候,你一定要明確向對方表明自己想和好的態度,這樣也可以給對方一個更明確的選擇,如果合適,那就繼續一起,就算不合適,也給個痛快話。就算需要一定時間思考,那應該也有一個明確的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