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躲避性心理障礙這不是解決辦法

性生活是每個成熟男女都嚮往的生活,而女人一直都處於被動狀態,所以在這方面男人的能力是很被看中的。男人如果在性生活上被女人說不行,那會是一件很沒有面子的事情。從而如果有男人在這方面障礙,很容易引起男性性心理障礙,從而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在男人性這一方面,除了要治療身體上的性障礙,也要治療心理上的新障礙。

無論是什麼病,心理上的病永遠是最難治療的。所以,想要治療男性性心理障礙,通常要知道男性在性心理存在哪些障礙。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得到最有效地治療。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下男人面對性生活所存在的心理上的障礙。

男性性心理障礙有哪些

1.害怕自己不夠強

男人在性愛時,並不是每天都會成功的勃起,尤其是面對壓力和身體的不適的時候,男性朋友的勃起是會有一定的困難的,這時很多男人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性能力減退了,在心理上難免會有一些陰影。

2.害怕伴侶嫌棄自己的小

男人特別在意自己的性器官,就像女人在意自己的胸部一樣,雖然小一點點沒有大礙,但是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性感迷人的胸部,同樣男人也希望自己的是最好的。

尤其是一些已經結婚的男人,和有性生活的男人如果長期沒有讓妻子感覺到滿足的話,男人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是不是太小了,太短了所以無法滿足妻子。男人的性器官雖然有大小之分,但是太大和太小的還是特別少的,一般情況下都是正常的,廣大的男人根本無需擔心自己的小。

3.總是認為自己的技巧不夠好

有的伴侶習慣在性愛的時候自己愛撫自己,有時候男人把手放過去之後伴侶會把男人的手推開自己來,這時男人通常會感覺是不是自己不夠好她寧願自己來也不讓自己愛撫。

其實不是這樣的,對於女性而言自我的刺激要比男人更容易得到滿足。所以,男人不要多想,要和伴侶坦誠的溝通。

其實,除了上述常見的三點以外,男人還會擔心自己的時間不長;擔心自己達到了高潮而伴侶卻沒有等等。其實只要多多交流並全身心地投入,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當然,如果是身體上出了問題,那麼只要好好溝通並及時治療,相信你的伴侶也會理解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