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奶茶妹妹榮陞女神: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有幾款?

  盤點近來網絡紅人,從四川的美女老師到武漢女神,從桃花西施到民間西施,從萌蘿莉到漢代美女,再從中國的奶茶妹妹到日本的奶茶妹妹,一路走來這些女神攫住不少宅男目光,粉絲瞬間狂熱。網絡更是發起女神大比拼,那麼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有哪些呢?

可望而不可即

  這類女神一般都是風雲人物,那些宅男只能在心理默默幻想,卻知道那是個不可企及的夢。這類女神外在靚麗,自信十足,就像一塊金子閃閃發光,吸引著眾多信徒。就如古代神女只願膜拜而不敢褻瀆。現在不少內心羞澀的宅男們現實生活中遇見喜愛的女人皆心生自卑,將對方美化膜拜到一定高度,有點像心中的白月光只能暗暗收藏。

  清純十足學生氣

  章澤天MM和現在走紅的日版奶茶妹妹都是以清純路線示人。除了這些網絡女神外,娛樂圈裡不少女星最初也走清純路線。謀女郎幾乎都以清純的學生裝面對觀眾,迎來眾多宅男的驚呼。前段時間整理成冊的民間十大西施皆是長相清純可人,一經曝光迅速串紅。清純MM是所有男人的大愛,就算不是巫山神女類別的女神,也是心目中可愛的妹妹。

童顏美臀傲胸乳

  這個就不必我多說了,童顏美臀傲胸乳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神,如果說清純可人的女神時男人幻想的女友,那麼這類女神就是男人希望擁有的床上伴侶了。像日本AV女星蒼井空、小澤瑪利亞、麻美由真等皆是男人長夜漫漫的女神。特別是蒼井空,有說”不認識蒼老師就不會男人”的說法。現在不少網游女神都是按照這個設定,以迎合宅男猥瑣的心思啊。

氣質飄渺知性美

  四川美女教師氣質飄渺驚呼神仙姐姐;武大女神在櫻花繽紛時翩然一笑;漢服社漢服美女拈花嫣然;桃花西施桃花園內夢幻桃花,這些女神不獨有美貌,更有一份獨特的氣質迅速抓住宅男的心。金庸筆下的小龍女、王語嫣,黃衣筆下的師妃暄、碧秀心,一個個神仙姐姐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