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打野戰 性開放的時代不要放縱性生活

  男女打野戰性開放的時代不要放縱性生活說起打野戰,很多人覺得是挺正常的。這其中就包含打開的性觀念,但是咱們在照葫蘆畫瓢的時分,居然把性打開等同於性放縱,在野外的時候就情不自禁的,就有男女打野戰的事情發生。有的人患上了性病,有的人功利雙失。管理好自己的下半身,遠離男女打野戰這樣的事情,注意健康的性生活。

  切莫隨意打野戰,性打開不等於性放縱。咱們應該懂得打開什麼、怎樣打開。而我國的一些青年人關於性確實十分隨意,沒有意識到性行為不是單純尋求快樂,而應是一種職責行為。

  發生不潔淨性關係的時分,一定要帶上安全套,避免沒有安全套,而直接被傳染上某些性病,終究性病這種類型的疾病,首要仍是經過不潔淨性行為傳達的。並且不管男人仍是女性,組建成一個家庭往後,意味著更多的職責,捨得一向都是在一起的,當你想要得到的更多,也就意味著要失去某些東西。

  1、做三個“潔淨,安靜,清淨”。

  性愛前應做到“床品潔淨,環境清靜,心靈純真”。潔淨規整的床品是性愛的必要條件,棉質床布、大號床是最佳挑選。安靜的環境意味著沒有噪音和來自家庭成員的煩擾。心裡的安靜是沒有煩擾。

  2、前戲達到6分鐘。

  恰當的前戲對男人和女性都特別重要。它能幫助女性排泄陰道排泄物,幫助男性勃起。美國密歇根心理學家、性醫治師博士指出,最好的“性前戲”有必要滿足人的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四大需求,說一些挑逗的話、呼吸觸摸、親吻和愛憐……時間一般為6~10分鐘。

  3、實質性性生活7~13分鐘。

  賓夕法尼亞州比蘭德學院的研討人員發現,身體觸摸(生殖器觸摸)最好繼續7到13分鐘。13分鐘後,疲乏加劇,難以恢復。不到7分鐘,兩邊都會有一種想要更多的感覺。

  4、恰當的避孕措施。

  依據金賽性學研討所的一項新研討,好的避孕措施能夠讓兩邊在性生活中更加投入。假如你已經決定要孩子了,那就放鬆下來,好好享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