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

  眾所周知,如果一個男生的床上功夫了得,那麼結果就是會讓他的女人每晚都可以嗨到不要不要的。假設這個情況反轉,結局又是怎樣呢?其實活好的女生同樣能讓男生爽到雙手抓床單。那麼女生如何做才能讓自己的床上功夫更棒呢?我們一起去看看。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1

  1、會叫床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2
  當女生全身心投入到性愛中時,通常會不自覺的發出呻吟聲,這其實是高潮時的一種本能反應。女生在做愛時的叫床聲能夠激發男生無限的活力,讓他們做起來更賣力,所以不要壓抑自己的叫床聲。而且,女生的叫床聲也是對男生的鼓勵和引導。你可以通過發出愉悅的聲音讓他知道你的敏感地帶,從而更好的取悅你。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3
  當然,叫床並不是簡單的喊幾聲就可以了,而是要有節奏的叫,並且叫聲還要美妙,如果同時還能說點挑逗的話,比如“慢一點”“輕一點”“痛”之類的話,那麼不僅能更好的刺激對方,還能讓他知道你的敏感點及興奮點,從而讓雙方達到滿意的高潮。

  2、自己會動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4
  說到女生自己會動,大家可能首先會想到女生“坐上來,自己動”的場景。女生主動的體位確實可以節省男生的體力,增加他的視覺感受,而且同時能讓雙方享受到更強烈的塊感。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5
  但是,女生自己動並不單單是指這些,其中還包括女生在做愛時要會配合男生,以及能做一些微妙卻很有效的動作,比如在做愛時去刺激男生的會陰處、小球球、菊花附近以及咪咪頭,他們的這些地方都很敏感,給予適當的刺激可以帶給男生強烈的快感。

  3、嘗試不同姿勢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6
  做愛是件體力活,如果男生一直處於主動地位,這將會消耗他們大量的精力。女生可以通過變換姿勢讓自己佔據主動,讓男生得到一定的休息,同時還能給他們隨心所欲的刺激。女生通過主導性愛可以更好的刺激自己的敏感點,從而更好的愉悅自己。而且,不斷的變換姿勢還能延長男生的繳槍時間,讓他們享受到更強烈的高潮。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7
  如果經常用單一的性愛姿勢,那你們將很難體會到其中的樂趣。所以,女生應在床上多與男票嘗試不同的姿勢,不斷的探索新姿勢,這才會讓你們得到更多的享受。

  4、能與男生多溝通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8
  女生在性愛時不要壓抑自己,沒有哪個男生希望自己的女票在床上像個死魚一樣。把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及時告訴他,對他所做出的動作也要積極的反饋給他,或是喜歡,或是討厭,總之就是不要在那躺著沒有反應或是反應過於平淡。

活好的女人帶給你別樣的夜生活9
  其實,女生活好並不代表她們的性愛閱歷豐富。只有那些對性有正確認知,勇於去探索和追求性福的女生,才能真正享受到性愛所帶來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