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和你“搞事情”了才會給你這幾種暗示性的表現!

  我和老公結婚7年,在他最難的時候陪他吃苦,當他事業小有進步的時候,我們有了我們的第一個寶寶。但是,隨著老公事業越來越好,他陪我和寶寶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我不是一個貪心的女人,我知道要想老公賺錢多,就不能奢求他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理解他的苦。

  我以為我理解他的苦,他也能看到我的苦。孩子小時候,經常生病,他不在家,只能我自己帶著孩子去醫院,就算深更半夜,也要立馬起床帶孩子去醫院。雖然苦,但是,一想到老公還愛著我們,老公在外面為了能給我和孩子一個好的生活環境而打拼,我就不再有怨言。

  7年了,我和老公不再有當初的激情,生活已經回歸平淡。老公也常年的不回家,打電話的話題也是圍著孩子轉。我以為所有的老夫老妻大概都是這樣的狀態吧。

  我突然明白了些什麼。老公終日不在家,加班忙,出差忙,甚至打電話給他,都來不及接。這一幕,讓我心如刀割。

  我想立馬衝過去拆穿他的虛假面目。我想離婚,我要離婚。可是轉頭一想,我離婚對女兒的影響最大,女兒肯定一輩子有陰影。思索好久,我決定不動聲色,假裝不知道這件事,請人收集老公出軌的證據,悄悄的轉移了家中的財產。

  不是我做的狠,只怪他太絕情。我也是為了女兒能有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如果這些東西我不爭,也會被別的女人搶走,這些都是我陪他吃苦受罪才掙來的。

  離婚那天,他淨身出戶,他跪下來求我,說他知道自己錯了。我理都沒理,徑直離開了。要怪沒就怪他對婚姻不忠吧,他自己做的孽,自己還吧。你們說是不是?

  女人想要和你“搞事情”了,才會給你這幾種暗示性的表現!今天講述的是女人想要和你“搞事情”了,才會給你這幾種暗示性的表現!

  01.喜歡讓你陪著她聊天

  如果女人喜歡讓你陪她聊天,那麼這就是想和你搞事情的最直接的暗示了!會經常性的跟你發一些訊息,這時候是表現她的態度,她心裡面沒有你是真的不行的,她想念你的時候,會一直不停的給你發訊息,給你說話,讓你知道她的想念,讓你知道她的愛,讓你知道她的感受。所以,有時候,感情裡面的想念,真的是一種很折磨人的東西,對於女人天生就沒有安全感的來說更是如此。所以,她才會一直不停的給你發訊息,給你說話,向你表達她的想念。

  02.總想著要和你呆在一起

  女人如果總想著要和你帶在一起了,那麼說明她就是想要和你搞事情了!女人對你有感覺的時候,當你們不在一起的時候她會非常的想念你,這時候女人的情緒其實是很不穩定的,有的時候,情緒得不到一定的釋放的時候,她就會想要去找你的衝動,想要和你呆在一起。無論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會覺得無比幸福。所以這樣的女人其實是對感情還是比較細膩的,只要能夠在你的身邊,看到你的臉,聽到你的聲音,所有的思念都化為烏有了!

  03.會主動的詢問你“你想我了嗎?”

  如果女人會主動的詢問你有沒有想她,那麼說明她就是想要撩你了!女人深愛你的時候,當她在想念你的時候,也自然需要你的肯定,所以她才會不停地問你:“你有沒有想我呢?”。其實,就是想要得到你的一個肯定的回答,她就會感覺很安心,感覺很踏實。

  因為,想念會讓人變得更加需要另一個人,雖然可能這個人,暫時還不能出現在自己的身邊。女人想和你搞事情才會這樣對你。